邊聽〝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  OP  KOKIA─『KARMA』

 

深藏不露

繁衍茂盛

驚鴻一瞥

趕盡殺絕

 

今天是無薪假,所以我都會睡到很晚大約九點多十點左右才會起床,然後跟媽媽一起去菜市場吃早餐,中午再到公司上班。

 

明天是向市政府申請董監事改選的最後期限,然而美國總公司發的指派書還沒寄到,已經要來不及了,雖然資料不齊全但為了避免被市府罰錢只好先送了再說,事後等市府發補件通知函來再補送過去就好了............唉.............昨天下午為了趕董監事改選的申請資料還特別殺去董事長辦公室請董事長馬上核准簽字,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總公司那邊最近虧損生意不好的關係,這次竟然來不及寄到手,政府的規定也愈來愈龜毛了,真是麻煩呀今天下午我去市政府申請董監事改選後就直接搭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發現自己的房間怎麼地上亂成一團,原來是弟弟在我房間找東西的時候偶然發現書櫃上的包包裡面有上萬隻的螞蟻在裡面,趕緊拿去浴室沖洗。原本以為螞蟻窩就是在那個包包裡面,以為把包包拿去洗就沒事了,結果晚上又發現我房間的牆上有一排螞蟻遊行,媽媽索性就把書櫃上的紙箱及紙袋全搬下來檢查,赫然發現螞蟻窩大本營並不是在那個包包裡面,而是在書櫃與牆角的夾縫中,因為那裡非常隱蔽,又被包包及紙箱擋住,完全被遮住看不到,螞蟻就在我們看不到的夾縫當中成長茁壯真是太恐怖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成千上萬隻的螞蟻在我房間萬頭鑽動,媽媽趕緊用抹布將螞蟻窩一抹而空,全部橫掃殆盡.........原來我房間擺太多收藏品的結果就是製造很多死角,這些死角就變成建造螞蟻窩的好地點,難怪最近每天家裡都有螞蟻在餐桌出沒,殺都殺不完,大本營竟然在我房間.........唉....................放在書櫃上的FATE STAY NIGHT紙袋也變成螞蟻窩的一部份,拿去浴室泡水銷毀...........

 

這次學到教訓,房間擺的收藏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更動清理一下..........不然又變成螞蟻窩大本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