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我很難過,對席風尼亞論壇,我傷心絕望......五年的漫長歲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裡說明我離職的動機和理由:

 

五年來,我將自己的動漫心血全都投注在這個論壇裡,然而其他壇主及總版主始終對我抱持著不信任感,還有這次水都嘴砲事件的懲處上對我相當的不尊重,再加上小羊麥仔總版主還說出「不信任動漫人的忠誠度與付出度」的那段話,使得痛心的我下定了決心辭去總版主及動漫討論版版主職位。

 

關於水都的嘴砲事件(請看水都威尼斯「這裡是小遊戲版嗎?」這個主題)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我原本是想提醒dinosmart(西瓜)壇主及DKS壇主等管理團隊好意的提醒即將面臨崩潰危機的事實 -- 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從資訊版及水都版的版主討論區裡,我就已經觀察到版主們想要集體請辭的現象。並且從這些辭職理由大略可以猜測,主要是對於壇主長期以來管理作風的不滿!原本我熱切地以為自己擔任總版主可以協助壇主改善管理缺失,但是事實證明,我不善言語所表現強硬態度的缺失反而讓事情變得更糟,經過一番反省與檢討之後,我終於認清自己已無力去改變過去壇主給其他版主們專制、一意孤行、心胸狹窄及排除異己的不良印象。

 

DKS對我的懲處公告,請注意框起來的部份

懲處公告  

 

在上圖的公告文裡,僅說明「禁言一週」的處份,然而事實卻不是如此,DKS壇主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同時我也沒有申請辭職動漫情報版版主的情況下,暗中擅自撤消我的動漫情報版版主職位。

 

這是我因為水都嘴砲失言在版專引咎辭職的留言

引咎辭職 

 

在懲處公告發布後 我的名字立即消失了,請各位注意看目前的動漫情報版版主欄的部份,目前動漫情報版版主名單:六翼之神 圖帕克 allen6112

版主名單 

 

我常常犧牲午休不睡或是趁總經理不在時偷偷上網貼動漫新聞在動漫情報版裡,有時一天花一小時以上在動漫情報版貼新聞,自認對動漫情報版的管理及版主責任問心無愧,然而DKS壇主竟因為我的一次水都嘴砲失言,而做出如此嚴厲的處份,我真的好心寒!難道我在動漫情報版的努力沒有價值?所以當我半個月前無意間發現這個事實後,決定停止對動漫情報版的版務管理。

 

對於擅自撤消我情報版版主一事給我的感受也就如其他版主說的,專制、一意孤行、心胸狹窄及排除異己。我不知道DKS壇主是怎麼想的,但我總認為之所以沒有被撤消動漫討論版版主職位是看在動漫年鑑的份上吧!想想自己以前在動漫基地的時候投票給DKS當選壇主,結局是受到這樣的對待......我真的好難過!嗚嗚嗚......

 

小羊麥仔總版主在高層版專留言,請注意被框起來的部份

高專留言 

 

大家應該都知道,席風尼亞是以動畫、漫畫及遊戲為基礎的論壇,是以動漫畫為主力,目前論壇常駐會員大約有七成以上是以經常在動漫討論版發表新番集中討論感想的版友為主體,然而小羊麥仔總版主卻說:「不信任動漫人的忠誠度與付出度」,那麼是否表示在動漫討論版發表精彩豐富的新番集中討論主題以及感言的版友對論壇的忠誠度與付出心力都很低呢?那些發表新番集中討論主題的版友,如果沒有對席風尼亞論壇有強烈的忠誠度會在新番討論主題裡面發表那麼多美輪美奐的動畫圖文解說、豐富的設定資料與精彩的感想?

 

我不知道朽木白哉、梦旅人、howinsie、aircat、紫夜鈴音、鳳及fllay,你們幾位還有其他經常在動漫討論版發表動畫感想的版友,在看到小羊麥仔總版主講的這段話心裡的感受如何?我看到這些話心靈受到沉痛打擊,原來我在動漫討論版辛苦熬夜整理出來的年鑑以及推動動漫年鑑獎勵辦法所付出的努力竟然是造成其他討論版邊緣化的元兇?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感覺我的努力在其他壇主及總版主眼中只是不起眼的垃圾,沒有價值......邊打這篇邊流淚......我想以小羊麥仔總版主在ACG綜合情報討論版的管理表現,未來席風尼亞論壇的發展可能也會一樣吧!至於動漫討論版則會伴隨我的離開,回歸論壇初成立時的原始狀態。

 

當我決定離開一個社群網站時,我會把一切貢獻都帶走。各位席風尼亞版友有緣再見吧!

 

本主題其他關聯文章:

http://ikuko.pixnet.net/blog/post/25303220

http://ikuko.pixnet.net/blog/post/26476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