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我的版主離職而誤刪其他版友的文章,造成大家困擾真的是非常抱歉Orz.........幸好西瓜把我誤刪其他版友的文章資料救回來,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西瓜在6月3日晚上救回資料連帶我自己的文章也一起恢復,所以我又花了一些時間,一頁頁翻找,總算趕在我被趕出論壇的前一天,也就是6月6日斷腸時,把我在論壇發表的全部重要文章刪除完畢。

 

這個論壇長期以來一直存在很多管理問題,而且這些問題是愈滾愈大,我在論壇炒作的水都嘴砲及這次離職刪文的兩次地震,不過是把版專長期存在的家醜攤在陽光下給版友看而已。並且經由我引發的這次離職刪文事件,讓我完全看透席風尼亞論壇高層潛在的嚴重缺陷,這個嚴重缺陷的答案就在某些文章裡,讓論壇版友自己去發現了。

 

把自己弄得又髒又臭還渾身是傷,經過這次離職刪文風波,本來基於我必須對誤刪版友文章的事負責,還有自己也割捨不下版上支持我的版友,我決定留下來繼續擔任動漫討論版版主,並且還打算在部落格發表一篇「留任動漫討論版版主的說明文」,我在動漫討論版洽特主題最後一篇留言表示我會在部落格發表另一篇文章說明這次的事件,指的就是要發表這篇說明文;但是壇主在今天封鎖我的帳號,永遠把我趕出席風尼亞論壇了。

 

這個論壇給我的傷害是非常深的,就像骨灰說的,需要一段時間做調適。因為這個傷害,我沒辦法在席風尼亞論壇留下任何一篇重要文章,會全部移到自己的部落格。因為我講話衝語氣尖銳讓其他高層覺得我不尊重他們對他們人身攻擊,所以他們就逐漸排擠我對我有所防備,甚至還把我在高層版專罵他們的話拍照存證,以便將來我哪天出紕漏時就用這個當證據可以趁機趕我下台吧!

 

當然你們可能也會懷疑我也是別有企圖,因為我的這次離職我也是有拍照存證,我會拍照存證是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他們傷害我的事實,並不是另一種大家可能會想的:要毀謗高層的名譽。

 

我想也許有人會把我這次的拍照存證想成我是一個很有心機想要藉此毀謗高層的人吧!其實有心機的人不是我,是高層的某人,在我還沒決定刪文離職拍照存證前的一個月,她就已經拍下我罵她的證據,在我發離職公告後放在版專給大家看。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人是很誠懇的,就是因為我待人誠懇,所以我講話很直不會拐彎抹角,所以常常會不經意的得罪他人,說一些讓其他人聽了不舒服的話,我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所以當有人說我講話傷害到他或是某人時,我就會道歉,不會做任何辮解。

 

過去一年來,為了增加動漫討論版留言數,我刻意改變自己看動畫的習慣,現在我要恢復以前看動畫的習慣,除了每週固定看電視播的動畫以外或是少數幾部我特別喜歡的新番會每週追看以外,其他新番等全部播完以後,我再一口氣看完。

 

為了論壇,我犧牲太多想看的東西一直積壓著沒有看完,我常常都是以處理版務為優先,自己買的動漫收藏就這樣一直堆著沒有看,而且愈堆愈多,前陣子就覺得自己的收藏愈堆愈多看不完很浪費,所以才決定要減少看新番,努力消化自己的動漫收藏的。

 

2011年12月30日文後附註:經由基地12月29日討論版文章得知席風尼亞論壇無預警關閉,從此消失在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