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賴英里「神秘地帶」專輯

 

今天到7-11拿回之前在博客來和「希臘羅馬英豪列傳」一起買的「亨利八世和他的血腥屠刀」這本歷史漫畫故事書,原本以為是一本正經的人物傳記,沒想到是一本趣味歷史漫畫,這樣讀起來也比較輕鬆。會買這本是因為我之前看過「伊莉莎白」及「美人心機」這兩部電影,這兩部電影我都有買來收藏,前陣子HBO播的第一季「都鐸王朝」影集就是亨利八世傳記,希望片商能繼續引進「都鐸王朝」影集第二季呀!我也有買第一季「都鐸王朝」影集收藏,不過還沒有看,我想先看「亨利八世和他的血腥屠刀」這本書了解這位英國史上有名的好色國王的生平事蹟後再來看這部影集如何詮釋這位國王多情血腥殘暴的一生。

 

緯來日本台6月29日起每週一至五晚上7點半要開始播「黑執事」了,此外還會播出真人版執事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由水嶋ヒロ及榮倉奈奈主演,這部日劇特別找一堆帥哥來演執事呀>///<喔呵呵呵呵.........描述聖露琪亞女子高中的學生身邊都有一位帥哥執事服侍的故事,完全服務女生的作品呀......^0^而且水嶋ヒロ的執事造型真的比之前和速水茂虎道合演的「絕對達令」帥多了,之前看絕對達令還不覺得水嶋ヒロ很帥,上網查關於這部日劇的資料看到他的劇照,他果然很適合演執事,穿上執事服就變得十分帥氣,真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0^

  

前天晚上偶然間看到國家地理頻道在介紹能夠抵抗歐洲中世紀鼠疫及現代愛滋病的人體免疫系統突變基因Delta32,這種突變基因產生自歐洲中世紀鼠疫流行鄉鎮的倖存居民身上,帶有一個Delta32突變基因的人不會因為染上鼠疫而死亡,會在發病一段時間後痊癒康復;而帶有一對Delta32突變基因的人則會在體內排除鼠疫病毒,不會染病。而這個Delta32突變基因同樣也能抵抗愛滋病毒,從部份經常接觸愛滋患者而沒有感染愛滋病的同性戀者身上也同樣發現Delta32突變基因,由此證明Delta32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突變進化,能夠更準確地辨識外來入侵者並築起防火牆。目前只有少數歐洲人身上帶有這個基因,亞洲人及非洲人則是完全沒有發現,如果能夠找出Delta32如何防堵愛滋病毒為害人體的秘密,那麼愛滋病或許就不再是不治之症了。

 

這幾天會開始整理2009年7月夏番目錄,整理完發表在部落格,目前確定會看的夏番是7月9日開始播出的「東京地震8.0」,戰國BASARA看完後就來看這部夏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