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09年6月18日完稿

2009年12月3日修稿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來手叉腰  腳抬起來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來彎下腰  手舉起來

 

ONE  MORE   TWO MORE

令人熟悉的瑪丹娜

令人振奮的EUROBEAT

 

每當音樂響起

辦公室對面的媽媽美眉就開始每週一次的韻律體操

 

好想減肥

可是我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好想瘦身

可是我擋不住奶茶的誘惑

 

在減肥與不減肥之中掙扎

真的很難

又很容易

好想恢復以前的苗條

可是我想再也不可能了吧!

 

上禮拜聽媽媽講說她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三高慢性病成因的節目有嚇到

決定開始減肥了,因為家族有三高病史,如果我再繼續肥下去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

所以還是趁現在趕快減肥吧>_<

現在恢復以前減肥成功的方法,中午及晚餐食量減半,捨棄我最愛的珍珠奶茶,每天走路回家一小時,但願能減肥成功,瘦回學生時代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