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08年9月間合併整理各話感想完稿

 

無垠的宇宙

人類的夢想

生存的希望

隨著第25號移民船團MACROSS FRONTIER的啟航

邁向銀河中心持續探索新的樂園

 

Bajura的侵襲

葛蕾絲的陰謀

就此展開驚險刺激的戰爭旅程

愛還記得嗎?

宛如那熱血搖滾的第七個月亮

在星際間綻放耀眼的光芒

 

紫水晶

是夢想的實現

是希望的延伸

仰望偌大的銀河

俯視狹小的船團

有人就飛在充滿Bajura的黝黑宙域中

朝既定的目標前進

朝激烈的戰場衝去

 

希望的歌姬蘭花

訴說世界和平的願望

聽我唱歌吧!Bajura

在這宇宙空間中傳達我心中的迴響

在這封閉城市裡傾聽我心中的吶喊

停戰吧!

 

絕望的歌姬雪露

闡述悲慟憫人的沮喪

聽我唱歌吧!大家

在這戰火綿延中傳遞我心中的淚水

在這狹小居室裡聆聽我心中的感傷

奮戰吧!

 

自由的天空

柔軟的白雲

多麼令人嚮往的真實想像

多麼使人陶醉的心靈虛幻

生存的鬥爭迫使蘭花走向毀滅的道路

失落的記憶驅使蘭花邁向蒼茫的旅程

再見了......我的朋友

但願在這離別的時刻表達我誠心的祝福

 

殘破的街道

沸騰的民眾

多麼令人顫抖的可怕景象

多麼使人痛心的無情屠殺

求生的意志迫使雪露拾回動人的歌聲

活著的證明驅使雪露重回繽紛的舞台

振作吧......全體人類

但願在這臨死的時刻表達我真摯的感受

 

上帝的應許之地

光榮的聖戰

指引FRONTIER的未來

是毀滅還是共存?

是絕望還是希望?

 

飛翔吧!我的雙翼

聽歌吧!我的愛人

在這生死存亡的瞬間

在這感人肺腑的時刻

紫水晶的思念交流

Bajura的情感共鳴

帶領大家來到這個人間仙境

啊.........多美麗的蔚藍天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