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禁止轉貼至其他網站

參觀時間:2009年7月7日

郁子於2009年7月9日完稿

 

文章引用小PP拍攝的照片

 

 0707 演員見面會 038(1).jpg

這是歌劇魅影見面會講台看板

 

 

今天下班後前往參加在SOGO百貨大門外舉行的歌劇魅影音樂劇男女主角演員見面會及參觀在SOGO百貨11樓展示的歌劇魅影戲服。

 

晚上七點鐘的時刻到了......隨著歌劇魅影音樂的響起,講台周圍擠滿了想一睹演員丰采的魅影迷們,自己已喜歡歌劇魅影19年,自從三年前兩廳院實現我多年來想親眼欣賞歌劇魅影音樂劇的願望後,今年歌劇魅影二度登台,如果這次表演場地在國父紀念館或是國際會議中心,那麼我就會買票再去欣賞一次了。有了上次在新莊體育館看媽媽咪呀音樂劇還可以清楚聽到外面下雨的經驗,今後如果音樂劇選在體育館演出我大概都不會去看了吧!今年11月13至15日媽媽咪呀也要二度來台演出。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吧!飾演拉烏爾的亞歷山大先生、飾演克莉絲汀的安娜小姐及飾演魅影的布萊德先生三位隨著主持人的介紹及魅影迷們的熱烈呼喊鼓掌歡迎來到現場。主持人問三位演員是第幾次來到台灣及最喜歡吃的台灣食物是什麼?布萊德先生及安娜小姐是繼三年前兩廳院演出歌劇魅影後第二次來到台灣,亞歷山大先生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布萊德先生最喜歡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安娜小姐喜歡吃台灣的夜市小吃,亞歷山大先生則喜歡喝台灣啤酒......哈哈哈.........他們都覺得台灣人很熱情、十分友善,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台灣。

 

0707 演員見面會 005.jpg  

照片左邊是亞歷山大先生、中間是安娜小姐、右邊是布萊德先生

 

接著主持人簡單介紹一下歌劇魅影音樂劇的演出歷史,演出歷史簡介在現場發給觀眾的宣傳單裡也有,而這也是主持人接下來問觀眾十個問題的答案,主持人提出問題後,觀眾舉手搶答,回答問題前要先說通關密語〝歌劇魅影〞四個字然後再說答案,答對問題的人可以獲得三位演員親筆簽名的歌劇魅影海報或歌劇魅影音樂劇專輯,還可以與三位演員拍照留念。

 

下面就是主持人問觀眾的十個問題:

 

問:請問亞歷山大先生扮演的角色是誰?

答:拉烏爾

 

問:請問歌劇魅影音樂劇的作者是誰?

答:安德烈‧洛伊‧韋伯

 

問:請問歌劇魅影的女主角是誰?

答:克莉絲汀

 

問:請問這次歌劇魅影音樂劇在哪裡演出?

答:小巨蛋

 

問:請問歌劇魅影音樂劇從倫敦首演至今,演出多少年了

答:23年

 

問:請問歌劇魅影音樂劇在幾個國家演出過

答:25個

 

問:請問歌劇魅影音樂劇演出至今大約有多少位觀眾進劇院看過

答:八千萬觀眾

 

問:請問這次歌劇魅影來台演出時間為何?

答:7月10日至26日

 

問:請問這次歌劇魅影來台演出的主辦售票單位為何?

答:寬宏藝術

 

問:請問這次歌劇魅影來台演出幾場?

答:21場

 

答對問題的觀眾當中,有位小姐答對歌劇魅影至目前為止有八千萬觀眾看過後十分熱情地立刻上台擁抱布萊德先生,這位小姐是歌劇魅影的超級粉絲,三年前歌劇魅影來台演出時,這位小姐就一直追著布萊德先生跑,我沒這麼瘋狂^^不過三年前有和布萊德先生合照,還買了一張他的親筆簽名CD。

 

還有一對用英文回答歌劇魅影在25個國家演出過的可愛小兄弟也上台領取海報與三位演員合照,更誇張的是有位大男生答對主辦售票單位是寬宏藝術後奔向講台擁抱三位演員,他的朋友後來也跟著一起飛奔上台擁抱演員,差點就要把亞歷山大先生給撲倒了,一個大男生當眾推倒兄貴嗎=_=現在我終於了解原來男生的熱情比女生還可怕,不只是會推倒蘿莉御姐,連兄貴正太也不放過.........哈哈哈.........

 

時間接近八點了,主持人問完十個問題及送完答對觀眾禮物之後,主辦單位最後送給三位演員精美的故宮國寶禮物,送給布萊德先生翠玉白菜手機吊飾及紙鎮,同樣送給安娜小姐翠玉白菜手機吊飾還有小鏡子,送給亞歷山大先生拆信刀。最後三位演員在觀眾的掌聲中離開現場,見面會結束。

 

見面會結束後我和另外兩位歌劇魅影家族成員一起到11樓欣賞歌劇魅影音樂劇戲服。

 

一共展示六套戲服:

 0707 戲服展 013.jpg

這是1986年歌劇魅影首演時飾演克莉絲汀的莎拉布萊曼穿過的戲服,這件是克莉絲汀在第1幕第3景的更衣室及第1次到魅影的地下迷宮時所穿的睡衣。

 0707 戲服展 015.jpg

這是女主角克莉絲汀在第2幕第3景經理辦公室所穿的服裝,這套藍色印花裙裝是經過特別編織及送往印度染印而成的。

 0707 戲服展 017.jpg

這是劇院經理夫人,也是劇院首席女高音卡洛塔在第2幕第3景經理辦公室所穿的服裝,在舞台上還配有貂皮披肩和帽子。

0707 戲服展 019.jpg  

這是第2幕第1景化妝舞會裡演員所穿的服裝,在舞台上另配有紅色絲緞面具及綴黃藍邊寬帽。

0707 戲服展 003.jpg  

這是劇院經理夫人,也是劇院首席女高音卡洛塔在第1幕第8景經理辦公室時所穿的服裝,在舞台上還配有銀色狐毛皮草及同款的傘和帽子。

0707 戲服展 010.jpg  

這是第1幕第3景及第4景魅影艾瑞克在克莉絲汀更衣室及地下迷宮所穿的燕尾服及披肩搭配軟呢帽。

 

看完戲服稍坐片刻休息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回到家時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