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  對不起

我把你丟失了

懸掛在機車的把手上

奔馳而去

 

車站旁邊的麵包店

公司附近的早餐店

東找找西找找

左看看右看看

 

同樣一支小藍傘

不斷地從我手上遺忘

不停地從我身邊失蹤

這一回

再也找不回來了

 

下次被我丟掉的雨傘會是哪一支呢?

我也不知道

 

 

P.S.這是2009年7月15日早上要坐公車上班時發生的事情

一開始我還想不起來傘丟到哪裡還跑到麵包店及我常掉傘的早餐店去找都找不到,後來才想起來^^

 

因為我要去麵包店買早餐,為了拿錢包把雨傘掛在車站旁別人機車的把手上

就這樣把那支小藍傘送給那位機車騎士了.........哈哈哈.........

 

丟掉的這支小藍傘是客人掉在老爸車上的免費雨傘

所以我是這支小藍傘的第二位主人

現在小藍傘又再度流浪換主人了^0^

 

嘛...........從小到大不知道掉了幾支傘了

這個迷糊老毛病永遠也改不了了...........(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