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F14舉行的時間正好是我生日的前兩天,27日是我的生日,難得又跟論壇一群美男大家一起聊天吃飯,雖然沒有上次17美男饗宴的盛大,不過這次有七位美男及一位美眉陪我,大家聊的很開心^_^某人還帶照相機給我照相........(戴眼鏡

 

這次FF14我並沒有敗家,我要把錢留在漫博敗,這次去FF14純粹就是跟基地與席風的版友見面聊天吃飯,順便送夏娜紙袋等東西給他們,我手邊還有涼宮、AIR及火影忍者紙袋好幾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我想送出去的說............家裡堆放的動漫紙袋一大堆,好想趕快清倉送別人啊..................

 

其實我在FF14現場有見到十幾位美男啦!不過最後只剩下八個人留下來一起吃晚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論壇一群美男吃飯哈哈哈..........

 

說到FF,自己也參加過很多次,雖然沒有每次都參加,不過大部份去FF主要都是衝著聲優座談會去的,這次FF14的兩位聲優清水愛及小清水亞美,我對她們配音的動畫沒有什麼印象,所以也沒去看他們的訪談會及簡單的歌唱表演,台下倒是有很多男生很瘋狂不斷地尖叫。

 

到目前為止我親眼見過關智一、結城比呂、綠川光、神谷明、中原茂、金月真美、田中理惠、桃井晴子、井上喜久子、置鮎龍太郎、藤原啟治這些聲優。台灣配音員反而沒親眼見過,如果FF來辦一場我們台灣自己的配音員座談會就好了。

 

真希望西川貴教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呀>_<我一定會去聽的,前陣子本來想邀請水樹奈奈來台開演唱會,結果談不攏而作罷,滿可惜的,雖然我不是奈奈的歌迷,不過現在日本最紅聲優還可以跟幕前藝人並駕齊驅的大概就只有她了。

 

8月12日至17日的漫博有請三木真一郎來,我應該會去看他吧!一直很想親耳聽到子安武人的聲音,不過他有懼高症,大概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的座談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