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8/8/1qpjx.html

 

剛才看到這則新聞,日本專家預告,東京很有可能發生芮氏規模8.0以上的強震,這不禁讓我想到我現在正在看的動畫『東京地震8.0』,看來動畫裡描述的劇情有可能會變成真實呢!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經歷過這麼恐怖的大地震,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921大地震了,921地震發生時的半夜我被震醒,這是我第一次半夜睡覺被震醒。

 

今天正好看到同事寄給我的EMAIL裡有一封地震安全常識的文章,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老師都是教我們地震發生時要躲在桌子底下避難,但其實這是錯誤的,不是躲在桌子底下避難,而是應該坐在靠桌子的地上捲縮身體,躲在桌子底下反而比較容易受傷甚至死亡,因為地震發生時,如果自己週遭附近有龐大物體掉在你靠坐的桌子上,桌子旁邊通常會產生掉落的死角,而這個死角就是〝安全三角〞,只要躲在這個安全三角,才比較能保護自己。

 

這次十月秋番總算要把犬夜叉後段的漫畫劇情全部製播完畢,整整等了四年,自從四年前的九月看完東森電影台播的全部犬夜叉167話的動畫之後,我就在等,希望SUNRISE能繼續把這部作品製作到完,當時因為動畫劇情已經追上漫畫進度,製作單位掰不下去而且收視率有下滑的跡象所以就中途喊卡,到167話為止,沒有結局。

 

幸好這次再製作的犬夜叉完結篇動畫仍是請原班人馬來製作,導演還是青木康直,編劇還是隅澤克之,青木康直首次執導鋼彈W的OVA還算不錯,不過我想他的代表作就是犬夜叉了。

 

下禮拜會整理2009年十月秋番劇情簡介發表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