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05年11月15日完稿

 

 

惺忪的雙眼

矇矓的意識

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夢幻

分不清是光明還是黑暗

我睡著了嗎

我醒著了嗎

彷彿深陷無底洞的漩渦

即將進入另一個世界

突然眼前一片美好

顫抖的雙手不再顫抖

疲累的雙腳不再疲累

我進入天堂了嗎

我完全康復了嗎

一切都是空想

一切都是虛假

我迷失了

 

 

本來就已經有點感冒,放假兩天又沒好好休息跑出去看展覽,8月16日跑去漫博敗家

結果病情加重,感冒加劇,全身痠痛無力,8月17日請假沒上班@@

 

現在9月22日晚上我人正在發燒,兩三天內不會發新文了…….明天無法上班了@@

這是以前我在家重感冒時寫的詩,正好是我今天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