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成員:壯男N名、瘦男N名、女子4名

吃飯時間:1月17日6:30P.M.~9:00P.M.

BADO001 

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今天終於見識到論壇壯男啃肉的功力=_=|||之前跟他們去餐廳吃套餐還不覺得他們很會吃,這次我一個人面對八位壯男同桌吃火鍋,竟然啃掉20幾盤兩百多片肉,相較於我們這桌狼吞虎嚥的程度,另外三位女生與五位瘦男坐的另一桌就吃的很一般。

 

我們這桌不停地叫肉,不停地啃咬,桌上滿滿的食物,某人索性把一盤十片肉全下鍋都啃了@@隔壁桌沒我們這桌那麼多菜還細嚼慢嚥哩!

 

某露妹妹這次聚餐還特地帶了一支很大的裡面裝有十五支小棒棒糖的哆啦A夢棒棒糖請大家吃,去年暑假的FF14她也有帶一盒巧克力請我們大家吃,這次聚餐不少人帶相機拍照,有人就拼命閃躲,帶墨鏡,帶帽子遮住眼睛,用手遮臉等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是沒有用相機拍下各位版友的吃相啦!只有拍下大家吃完後桌上杯盤狼藉的樣子而已^^

 

不知道老闆看到我們這群人拼命啃肉的模樣作何感想@@晚餐2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還滿划算的,我難得一天吃這麼多肉,吃掉大約一盤十片肉吧!吃得好飽@@

 

大家如果想吃經濟又實惠的小火鍋,可以到西門町的八豆火鍋店吃吃看,不僅吃到飽,還有冬瓜茶、汽水等飲料無限暢飲,還有冰淇淋要吃多少有多少,這家火鍋店就在西門町國賓戲院的對面,我吃的是番茄湯鍋還不錯,某人因為拼命啃肉把原來的湯鍋變成油漬泥巴鍋=_=|||

 

八豆火鍋西門店網址:http://www.07032692.shopcool.com.tw/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吃看^_^

 

BADOTABLE1 

這是我和八位壯男狼吞虎嚥後的殘像,左下角的番茄湯鍋就是我吃的

 

BADOTABLE2 

這是三位美眉和五位瘦男細嚼慢嚥後的殘像

右下角桌上擺放某露妹妹帶來的那支哆啦A夢棒棒糖

arrow
arrow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