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間:3月13日6:00P.M.~7:30P.M.

 

FUYEN01.jpg 

 

因為參加同學的員工旅遊,早上到宜蘭林美石磐步道健行,下午到傳統藝術中心參觀之後回到同學工作的內湖科學園區,所以就順便到附近的大賣場餐廳吃晚飯及逛賣場。

 

林美石磐步道在之前我參加自己公司的員工旅遊時就去過了,這是第二次陪同學再去走一趟。

 

記得以前念高中的時候,內湖科學園區還是塊雜草叢生的荒地還未開發,如今已是高樓林立,還有捷運,真是變化太大了,當年的荒地如今多了許多條我不認識的道路,現在的內湖已不再是我記憶中熟悉的有大片雜草荒地的內湖了。

 

之前和朋友在SOGO百貨忠孝店附近的紅勘港式飲茶吃過幾次,這次逛內湖的家樂福樓上看到一家富宴港式飲茶,有人結婚在這家餐廳辦喜宴,就想說來吃吃看,雖然菜色似乎沒有紅勘來得多,不過我們點的七道菜都很好吃,我們點了一壺味道濃郁的烏龍茶,當然一般珍珠奶茶店賣的烏龍茶沒辦法跟港式飲茶餐廳的烏龍茶比啦!

 

大家可以到內湖這家富宴港式飲茶吃吃看,年終尾牙聚餐或是春酒宴也可以考慮在這裡辦喔^_^

 

FUYEN01A.jpg  

這是甜芋頭和廣州炒麵

 FUYEN02A.jpg

這是晶瑩鮮蝦餃和蘿蔔糕

FUYEN03A.jpg  

這是叉燒穌和翡翠素菜捲

 FUYEN04A.jpg

這是桂銀馬蹄條及玻璃鮮蝦腸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