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禁止轉貼至其他網站

日本播出時間:2010年4月11日

台灣播出時間:台灣ANIMAX 2012年7月3日至8月3日,週一至五晚上10點至10點半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uraboku.jp/

日文維基百科:http://ja.wikipedia.org/wiki/%E8%A3%8F%E5%88%87%E3%82%8A%E3%81%AF%E5%83%95%E3%81%AE%E5%90%8D%E5%89%8D%E3%82%92%E7%9F%A5%E3%81%A3%E3%81%A6%E3%81%84%E3%82%8B

中文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E7%84%A1%E6%B3%95%E6%8E%99%E8%84%AB%E7%9A%84%E8%83%8C%E5%8F%9B

動畫介紹轉貼來源:

http://comic.qq.com/a/20091228/000009_1.htm

 

由小田切螢繪製的漫畫《無法逃離的背叛》無疑將成為眾多腐女們2010年開春的一道大餐。這部自2005年連載至《月刊Asuka》的漫畫,迄今為止已經發行了6卷單行本,兩張DRAMA CD。美型的人物設定加上曖昧不斷的故事情節,相信這部作品在腐女中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根據官網的最新情報,《無法逃離的背叛》將在2010年4月開始播放。

《無法逃離的背叛》講述了自千年以前“黃泉的落日”開始的,擁有特殊能力的祗王一族和惡魔之前的戰鬥,這場戰鬥經過數百年的往復仍然持續上演著……故事的主人公櫻井夕月是一名生活在孤兒院的高中生,他有著特殊的能力,能在和別人發生接觸時讀到別人內心的想法。有一天,一名俊美的青年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他不要在紅月之夜外出,因為會招來殺身之禍。這之後,離奇事件不斷發生。一日,一個名叫祗王天白的人找到夕月並對夕月說他是有著特殊能力的祗王一族的人,天白希望夕月能夠加入成為他們的夥伴。夕月一開始拒絕了,然而隨著命運的發展,最終,夕月決定和祗王一族共同對抗惡魔。

《無法逃離的背叛》將由有著豐富動畫製作經驗的監督櫻美勝司執導。櫻美勝司擅長敍事和通過人物的細小動作表達感情,曾經參與制作過《不可思議遊戲》、《真月譚月姬》、《後天的方向》、《LOVELESS》、《君之望永遠》等動畫,負責為本作編寫劇本的是高橋奈津子,由她經手的劇本包括熱門日劇《花樣男子》、《夜王》等,動畫《推理之絆》、《學園天堂》、《07-GHOST》,《東京地震8.0》等。人設方面由中山由美和松浦麻衣共同負責,音樂則由海田莊吾擔當。負責本次動畫製作的是J.C.STAFF。

 

【故事簡介】

櫻井夕月是一名生活在孤兒院的高中生,他有著一種特殊的能力,在和對方發生身體接觸的時候,能讀到別人內心的真實想法。這種能力困擾著夕月,他時常想自己生存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然後突然有一天,一名有著熟悉感的英俊青年出現在他面前,這名青年名叫澤斯。澤斯告訴夕月,千萬不能在招致殺身之禍的紅月之夜外出。這之後,夕月的身邊連續發生了多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夕月被捲入了千年前就開始了的和惡魔的戰鬥之中……前世的夥伴“戒之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經過幾次轉世仍然延續的和惡魔的戰鬥將如何發展?還有夕月和一直在他身邊守護著他的澤斯有著怎樣的一段過去?

 

【STAFF】

原作:小田切螢

監督:櫻美勝司

系列構成:高橋奈津子

人物設定: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色彩设计:村永麻耶

美术监督:栫ヒロツグ

攝影監督:岩井和也

編輯:西山 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樂:海田莊吾

音樂製作:FlyingDog, Inc.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櫻井(祗王)夕月:保志總一朗

魯卡·布蘭德·澤斯:櫻井孝宏

叢雨十瑚:井上麻里奈

叢雨九十九:福山潤

蓮城焰椎真:小野大輔

碓冰愁生:宮野真守

祗王橘:三木真一郎

藤原彌涼:成田劍

夕月(前世):尤加奈

祗王天白:子安武人

若宮奏多:石田彰

 

【人物設定】

櫻井(祗王)夕月 CV:保志總一朗

出生後不久就被仍在了孤兒院門口,天涯孤獨的高中一年級生。有時會因為和人身體接觸“讀”到他人的想法,這種特殊的能力讓他痛苦不堪。但不管怎麼說,依然成長成了一個坦率善良的少年。完全不記得前世發生的事,不過對澤斯有一種熟悉感,能親近的起來。擁有著治癒能力“神之光”。和天白相認之後,作為“祗王夕月”和夥伴“戒之手”一起對抗惡魔。

魯卡·布蘭德·澤斯 CV:櫻井孝宏

罪人一族的子孫,上級惡魔。左臂有著“XX”的烙印,黑髮銀瞳的美青年。雖然是惡魔,但是自前世起就站在人類的一邊。在夕月出生後的15年裏,一直作為影子守護著夕月。

叢雨十瑚 CV:井上麻里奈

和弟弟九十九搭檔,召喚大劍“永久”和惡魔對抗,是專司攻擊的“戒之手”。高中二年級生。強勢善良,溺愛著弟弟九十九。是“戒之手”之中少有的女性。和九十九有著同樣的特殊能力“神之耳”。

叢雨九十九 CV:福山潤

能夠將被惡魔操控的人“解除束縛”,專司防守的“戒之手”,高中一年級生。戀姐控,喜歡甜食,喜歡自作主張。擁有特殊能力“神之耳”,貌似能聽懂鳥兒等動物說話。

蓮城焰椎真 CV:小野大輔

大劍“神技”的操控者,擁有特殊能力“神之聲”,和愁生搭檔,專司攻擊的“戒之手”。高中一年級生。因為脾氣很大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容易造成別人的誤解,實際上是個非常溫柔善良的人。

碓冰愁生 CV:宮野真守

雙劍“罪與罰”的操控手,擁有特殊能力“神之眼”,和焰椎真搭檔,專司防守的“戒之手”,高中二年級生。前世做過女生,因為長相端正俊俏被叫做“王子殿”,“貴公子”等。是女生憧憬的對象。

 

【主題歌】

OP:「裏切りのない世界まで」

作詞 - 留歌 / 作曲・編曲 - 都啓一 / - Rayflower

ED「蒼い糸」

作詞 - 留歌 / 作曲・編曲 - 都啓一 / - Ray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