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桃園上班一個月了,和以前公司上班差別最大的,就是下午茶文化,幾乎每天都會有同事因為某些原因請吃點心、蛋糕或飲料,果然回到女人國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康好料美食成為大家經常談論的話題,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討論什麼點心蛋糕好吃然後帶來給大家分享;以前每天在男人堆裡工作時,男生是絕對不可能像女生一樣會帶什麼美食點心給大家吃的,只有日本同事回老家過年過節時才會帶點心回來給我們吃而已,這就是男生和女生在辦公室裡最大的差別,男生在辦公室裡多半只會提到和工作有關的事情,很少會提到家裡的事,但是職業婦女就不一樣了,因為要煮飯給家人吃所以對於吃會比較講究,偶爾會在辦公室裡討論美食,甚至團購,同事大家一起分享,本來以為到桃園上班要省錢不再像以前偶爾會買零食吃愈吃愈胖,結果現在控制自己平常不買零食珍珠奶茶了,卻被同事每天的下午茶讓我在公司吃得好飽,讓我增肥………哈哈哈…………這禮拜一和二因為同事有人生日請吃蛋糕讓我晚餐吃不下結果沒吃晚餐,下禮拜又有同事生日請吃蛋糕...............

 

雖然我不反對下午茶,可是每天都下午茶會讓我擔心自己愈來愈肥呀>_<真是糟糕喔………再加上我又檔不住美食的誘惑………現在只好晚上少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