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禁止轉貼至其他網站

日本播出時間:2010年7月1日

台灣播出時間:2010年7月9日7:30P.M.~8:00P.M.(緯來日本台)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kuroshitsuji.tv/

緯來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uro_s/default.asp

日文維基百科:http://ja.wikipedia.org/wiki/%E9%BB%92%E5%9F%B7%E4%BA%8B

中文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E9%BB%91%E5%9F%B7%E4%BA%8B

動畫介紹轉貼來源:

http://comic.qq.com/a/20100607/000014.htm

 

2009年6月14日,黑執事主題活動上宣佈了第二季動畫的製作決定。今年1月,黑執事主題活動第二彈發表第二季動畫的名稱為《黑執事Ⅱ》並稱動畫將於今年7月播出。活動上同時發表了第二季的新主人公,由櫻井孝宏配音的庫羅德·弗斯塔斯,以及由水樹奈奈配音的亞洛斯·托蘭西。兩個人物都是完全脫離原作漫畫的原創角色。至於第一季的主人公塞巴斯蒂安和謝爾會否在第二季中登場,要等到動畫開播才會知曉了。

樞梁的這部浸染著濃郁歐式風情的主僕動畫,因為華麗的畫風和主僕曖昧吸引了大量腐女的眼光,第二季雖然屬於原創動畫,但是由於製作班底相同,第一季的風格應該能夠得到很好的延續,新作將會在MBS首播。

 

【故事簡介】 

19世紀後期,英國名門貴族,托西法家族,執事在起舞,只為了他的主人。然而,孤獨以及新的黑暗……

 

【CAST】

庫羅德·弗斯塔斯:櫻井孝宏

亞洛斯·托蘭西:水樹奈奈

 

【STAFF】

原作:枢やな(『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連載)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芝美奈子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美術監督:緒續學

色彩設定:古市裕一

撮影監督:木下陽方

CG監督:古川貴之

音楽:岩崎琢

編輯:後藤正浩

校對:熊剛

宣傳負責人:山本和子

音響監督:小林克良

音響效果:三井友和

音響調整:山田陽

製作人:岩田幹宏、清水博之、丸山博雄、齊藤俊輔

制作:A-1 Pictures

監督:小倉宏文

製作:黑執事II製作委員會

 

【主題歌】

 

根據官方最新消息,日本大人氣視覺樂隊the GazettE將為《黑執事Ⅱ》演唱主題曲,這是the GazettE轉投新公司後的首張單曲作品,作品名稱為《SHIVER》,這張單曲預定在7月21日發售。屆時將發售兩個版本,一個是包含“SHIVER”DVD的通常單曲版,另一個是CD同時附帶黑執事片頭映射DVD以及黑執事卡片的黑執事期間限定盤。the GazettE詭異復古的風格應該能很好的詮釋出黑執事的世界觀。

 

 

片頭曲:「SHIVER」歌:the GazettE

片尾曲:BIRD」歌:松下優也

 

 

看完第一話

我本來很期待賽巴斯欽和謝爾能在動畫第二部出來插花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0^

在動畫第一部結局裡並沒有把賽巴斯欽奪取謝爾靈魂的場面畫出來

給觀眾一個曖昧不明的結局就是為了要給動畫第二部作伏筆

暗示謝爾並沒有真的把靈魂獻給賽巴斯欽還會在動畫第二部中出現

 

我不喜歡第二部動畫裡出現的新主人亞洛斯這種玩弄女僕不尊重下人的頑劣個性

隨便就弄瞎女僕的眼睛還對女僕使用暴力

所以賽巴斯欽才會說不能讓亞洛斯這等品性低劣的人觸碰謝爾

 

原本我猜想動畫第二部的故事發生時間是與第一部平行的

主僕換人然後故事安排謝爾與賽巴斯欽會在其中一兩話出來串場一下

結果是接續動畫第一部之後的故事

賽巴斯欽並沒有真的按照契約奪取謝爾的靈魂為代價

只是讓他沉睡又讓他重新戴上戒指再度醒來

 

從第一話的故事佈局來看

出現的新主僕作為謝爾與賽巴斯欽的新對手

由此可以確定原來第一部出現的變態死神及墮落天使應該不會在續作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兩對主僕的較勁

然後接下來的故事安排模式如果照少女漫畫的公式

可能是亞洛斯覬覦謝爾的某些東西

想要從賽巴斯欽手中奪走謝爾

賽巴斯欽為了保護謝爾會不斷地與克勞德針鋒相對

而亞洛斯幼年時也和謝爾幼年時的遭遇一樣悲慘

只是亞洛斯比謝爾更加邪惡而不擇手段

似乎與克勞德簽下契約後想要達成某種目的

而這個目的與謝爾有關吧!

 

從賽巴斯欽與克勞德的話裡就可以知道每位惡魔都有各自不同的行事哲學

什麼樣個性的惡魔就會選擇什麼樣個性的主人

謝爾的本性是善良的,把自己的下人當成朋友看待雖然嘴上不說

做事有一定的分寸

但是亞洛斯對待下人就像奴隸一樣

任性妄為自以為是

由此可見賽巴斯欽其實也是一位重視感情的惡魔

賽巴斯欽與謝爾的關係早已超越單純的主僕

而是像親人一般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至於亞洛斯與克勞德這對主僕在往後的劇情裡彼此間的感情是否也會超越純粹的主僕像親人一般的存在呢!

 

看完第二話

夏天的陽光

滾滾的水流

白鹿的傳說

幸福的見證

我要找到那頭白鹿

因為我想讓謝爾幸福

我要去救伊麗莎白

因為那是紳士的義務

少爺您醒來了嗎

謝爾你沒事了嗎

遠眺山丘上的石刻白鹿

宛如納斯卡的奇妙圖案

俯視山丘下的涓涓小河

宛如亞馬遜的蜿蜒小徑

順其自然

回歸原始

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順應民意

回饋百姓

謠言就會不功自破

失蹤的悶騷商人

離去的變態死神

如今再度大駕光臨

企圖掀起另一波的驚濤駭浪

 

看完第三話

我要得到幸福

在這鎂光燈的倩影之下

留下珍貴的證明

我要得到愛情

在被俊美男的擁抱之下

印下難忘的吻痕

為何我如此命苦

得不到浪漫的溫存

享不到甜蜜的喜悅

面對日漸垂老豐腴的自己

只有無限的憎惡

只有無盡的遺憾

因為不甘心所以要反抗

因為悔恨所以要向前

怨天尤人者註定會失敗

奮發向上者必定會成功

啊……多麼偉大的情操

啊……多麼淒美的主人

這就是我想吃掉的靈魂

 

變態死神克雷爾再度出場了,謝爾似乎不知道紅夫人已經死了,還以為她會再度出現。這次的克雷爾比起上一季的表現更加花痴而且變態,男生還擺那種撩人姿勢搔首弄姿,真是夠囉!這大概是福山潤配過最三八變態的角色了吧!話說這次新番福山潤配的角色不是大變態就是大懶蟲=_=

 

一般男性向賣萌賣肉作品經常在劇中使用的技倆不外乎就是露小褲褲、洗澡及巨乳,但是對於女性向賣美男正太的作品來說,就是動作耍酷、閃亮的俊臉及邪惡的微笑,為了突顯他帥氣的容貌還會擺出特定的表情吸引觀眾注意,第一話克勞德的動作耍酷,第二話謝爾的英雄救美,第三話則是有好幾幕賽巴斯欽的臉部特寫鏡頭來賣弄他的美男俊容還刻意擺出淺淺的邪惡微笑引起觀眾注意。

 

劇中說的漫才應該就是相聲吧!原來賽巴斯欽也有搞笑及可愛的一面,看來他的弱點就是拿動物沒輒啊!要打敗賽巴斯欽的話只要派出可愛寵物大軍對他黏著不放應該就可以成功了吧!之前的布魯多狗狗賽巴斯欽也是拿他沒辦法,現在偶然在街上看到可愛的貓咪竟然會擺出那種純真表情看得入神,賽巴斯欽不是惡魔嗎?怎麼會喜歡這種可愛小動物=_=我還以為他只對美麗的藝術品及美味的食物茶點有興趣而已。現實世界的男生看見可愛的小動物是不會有那種臉紅驚訝的表情的,只是會口頭說很可愛而已,只有女生才會擺出驚喜的表情,由此可見這部動畫是專為女性觀眾服務的作品。

 

原來特蘭西家族也是和凡多姆海伍家族一樣是女王的番犬呀!怪不得亞洛斯會知道謝爾,劇中提到的蜘蛛就是亞洛斯的管家克勞德,賽巴斯欽雖然知道亞洛斯的管家和自己是同類都是惡魔,卻沒見過克勞德蜘蛛精的真身所以不知道信中寫的蜘蛛指的就是他,那賽巴斯欽的真身又是什麼呢?目前為止只看過他的腳而已。煽動這次人體燃燒事件的人就是克勞德,可想而知之後案件的發生都會與他有關而且會是賽巴斯欽的最大敵人,動畫第二季的克勞德取代第一季安潔拉的位子在劇中使壞,那麼亞洛斯是否也會像第一季的維多莉亞女王一樣被化身為男僕的安潔拉利用最後遭到悲慘的下場呢?

 

這一話的人體自燃會讓我想到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一集兇手利用工廠機械的雷射光折射燒死被害人的事件,劇中的兇手瑪格麗特因為嫁給自己不愛的人,勉強自己過不喜歡的生活,長期壓抑悶悶不樂的結果就是產生躁鬱症,躁鬱症患者嚴重發病時可能會傷害人、攻擊人,甚至致人於死,瑪格麗特對美麗愛情的幻想及對現實生活不滿的狂躁最後毀滅了她自己。

 

看完第四話

前一季出現的阿巴萊因弟弟比較正經,這一季出現的阿巴萊因哥哥比較搞笑,我想阿巴萊因弟弟的未婚妻及小孩應該是由哥哥照顧吧!這一季的甘草人物表現明顯比上一季更加變態、花痴或搞笑,這一季的劇情比上一季輕鬆搞笑,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季較這一季陰暗詭異的故事氣氛,賽巴斯欽在第二季的台詞似乎比較多而且還喜歡可愛小貓咪,感覺愈來愈不像惡魔了,難道是受到菲尼他們三個人的影響嗎?反倒是克勞德比較有惡魔的樣子。

 

第二季換了監督,雖然劇中人物沿用前一季的設定,可是劇情的鋪陳方面,第一季的陰暗詭異帶點輕鬆搞笑,到了第二季則是以輕鬆搞笑為主,陰暗詭異不是重點了。

 

謝爾的父母不是安潔拉害死的呀!難道是特蘭西家族的人害死謝爾的父母嗎?因此賽巴斯欽還沒有實現謝爾的願望所以才沒有吃掉謝爾的靈魂?

 

下一話那位印度執事再度出現了,上一季出現的幾位重點人物到了這一季都陸續回來露臉了,那麼墮落天使安潔拉還會出現嗎?

 

這一話劇情會讓我想起艾莉森與莉莉亞啊!劇情刻意安排一些怪人同時在列車上出現而且還違反傳統偵探劇情慣例,鐵道迷的路線指引、考古學家的爆破經驗,改頭換面變成神父的前殺手的格鬥技倆及日本武士刀還比不上賽巴斯欽一個人的耍帥把犯人、綁架人質及定時炸彈這些事情通通搞定,這一季賣弄美男的程度更甚於上一季呀!哈哈哈…………

 

阿巴萊因哥哥似乎比弟弟更鱉腳,完全派不上用場,還食物中毒需要賽巴斯欽來救咧!這倒是符合偵探小說的慣例,偵探永遠比警察厲害而且優先找到兇手,警察只是為了突顯偵探的聰明而表現出無能的存在。

 

看完第五話

原來是謝爾失去記憶所以他一直以為紅夫人沒有死,也不知道紅夫人的管家克雷爾是變態死神喬裝的,就連墮落天使安潔拉、索馬王子及其執事阿格尼的事情都忘了,原本第一部動畫結尾賽巴斯欽應該要吃掉謝爾靈魂的結果卻沒有履行契約,是因為謝爾本人忘記自己的契約已經實現所以賽巴斯欽才無法吃掉他的靈魂嗎?謝爾為何會失去記憶呢?我想後面的劇情會有答案吧!

 

這一話跟前一季一樣都有化妝舞會的劇情,之前的謝爾扮女裝,這回沒扮成唐三藏真是太可惜了啊!哈哈哈……不過至少有想像畫面給觀眾看了^0^利用舞會的賓客作人質向被害人勒索,亞洛斯想趁這次機會得到謝爾,到底亞洛斯要謝爾做什麼呢?

 

下一話就是克勞德與賽巴斯欽的正面對決了,我想是不分軒輊吧!不然後面就沒戲唱了,劇情會安排最後結尾兩位惡魔執事才會分出勝負吧!一直很好奇賽巴斯欽的真面目是什麼模樣,動畫第二部會畫出來給觀眾看嗎?

 

這話劇情沒有交代亞洛斯是用什麼方法讓謝爾看到屋子的幻影,逼得謝爾跑進森林與亞洛斯見面,我想是亞洛斯命令克勞德對謝爾施咒讓他看到那些影像吧!

 

前面幾話賣弄美男,這一話開始賣弄巨乳女色而且賣弄的程度更勝過第一部,差點就要脫光了=_=我覺得第二部的藍貓胸部好像比第一部還要大耶!

 

看完第六話

這一話總算交代謝爾失去記憶的原因,原來是克勞德也想得到謝爾所以奪走謝爾的記憶啊!本來賽巴斯欽可以取得已完成復仇的謝爾靈魂及身體的,卻被克勞德從中破壞,這下謝爾以為自己還沒完成復仇,然後賽巴斯欽又與克勞德交換條件,要克勞德做偽證讓謝爾以為特蘭西家是讓自己家破人亡的仇人,激起謝爾對亞洛斯的復仇,如此一來賽巴斯欽就可以完成契約取得謝爾的靈魂和身體而克勞德也有機會再次得到謝爾。

 

其實惡魔的主人不過是惡魔為完成自己的目的所利用的棋子而已,雖然克勞德也想得到亞洛斯的靈魂和身體,但是他更想得到謝爾的。對惡魔來說最美味的食物就是完美高貴的邪惡靈魂,為了得到最完美的靈魂,他們會去培養主人的高貴邪惡之心,謝爾對復仇的堅決執念造就他絕對黑暗的邪惡靈魂,這正是惡魔最想要的東西。

 

那麼為了完成謝爾的復仇,亞洛斯會被殺嗎?如果亞洛斯被賽巴斯欽殺了,那麼克勞德就無法完成契約得到亞洛斯的靈魂和身體了,失去主人的惡魔就只好再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以取得美味的靈魂了。

 

這一話漢娜與賽巴斯欽的音樂對決會讓我想到「六指琴魔」耶^0^哈哈哈…………兩大惡魔的對決真是耍帥到極點啊>///<

 

看完第七話

我覺得這場棋盤決鬥真是不公平啊!克勞德有四位手下在幫他對付賽巴斯欽,最後才自己上陣,賽巴斯欽可是從頭到尾都一個人啊!看到棋盤決鬥讓我想到「魔劍生死棋」了,孫協志拿著一把魔劍站在象棋盤上與邵兵生死對決,就像克勞德拿著魔劍在西洋棋盤上與賽巴斯欽對決一樣。

 

謝爾急於手刃仇人亞洛斯而私下找了亞洛斯決鬥,雖然謝爾贏了但是兩人都受傷,克勞德偶然嘗到謝爾的血的那種驚訝忘我的表情彷彿人們聞到葛奴乙製作的人體香水一樣,興奮得無法自拔。

 

這就是惡魔渴求的純白無瑕的黑暗靈魂,怪不得賽巴斯欽會這麼執著於謝爾,不准克勞德碰他。

 

看下一話預告,亞洛斯真是一位變態死小孩,對漢娜摸摸茶=_=漢娜好可憐,受到克勞德控制沒有自由,只能被亞洛斯玩弄欺負。下一話應該是交待亞洛斯小時候的悲慘遭遇吧!

 

看到謝爾及亞洛斯為了實現契約被兩個惡魔利用,我想本作結局可能是亞洛斯會被謝爾殺死,克勞德與賽巴斯欽展開最後決鬥,克勞德被打敗,契約完成,賽巴斯欽吃掉謝爾的靈魂吧!

 

看完第八話

YES YOUR HIGHNESS

把那些討厭的村人都殺死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再有人欺負我們了

YES MY LORD

把那些害我家破人亡的仇人都殺死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再有人傷害我了

高貴的靈魂是不會向惡魔搖尾乞憐的

唯有堅忍不屈的純粹靈魂才是惡魔所渴望的

謝爾凡多姆海伍

是惡魔的強力春藥

是令惡魔目眩神迷的魅惑香水

我要得到你

從賽巴斯欽的手中

我要得到你的靈魂

從與賽巴斯欽的交易中

 

亞洛斯好可憐,完全被克勞德矇騙利用,最後還被克勞德殺死,亞洛斯的靈魂最後是被漢娜吃掉了嗎?其實亞洛斯的真正願望是想和魯卡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這個願望隨著魯卡為了幫助吉姆(亞洛斯本名)實現殺死村人的願望而與惡魔訂契約出賣自己靈魂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永遠無法實現了。

 

我想與魯卡訂下契約的惡魔並不是賽巴斯欽,而是克勞德,否則魯卡就不會對吉姆說出「YES YOUR HIGHNESS」這句話了,魯卡的靈魂事實上是被克勞德吃掉了。從前面的劇情判斷,賽巴斯欽並不知道亞洛斯真正的過去,但是克勞德卻對亞洛斯的過去十分清楚,這是克勞德為了得到謝爾的高貴靈魂而騙亞洛斯說魯卡的靈魂是被賽巴斯欽吃掉,所以亞洛斯才會想要為魯卡報仇而與賽巴斯欽為敵,命令克勞德取得謝爾,原本變態戀童的特蘭西伯爵也是亞洛斯與克勞德共謀害死的。

 

一個向惡魔搖尾乞憐的主人是惡魔所不恥的,克勞德根本不屑去吃亞洛斯的下賤靈魂,就算被死神克雷爾接收去也無所謂,只是眼前克勞德還沒有完成與賽巴斯欽的交易,所以亞洛斯的靈魂還有利用的價值,不能馬上讓克雷爾接收亞洛斯的靈魂,克雷爾還想看克勞德與賽巴斯欽對決的精彩好戲,所以他不急著接收亞洛斯的靈魂。

 

下一回出現的亞洛斯會是沒有靈魂被克勞德所操縱的傀儡嗎?就像上一季動畫安潔拉所操縱的人體傀儡一樣,讓謝爾誤以為亞洛斯還沒死,謝爾會繼續向亞洛斯報復,為了完成契約。

 

看完第九話

原來謝爾失去以前對安潔拉的記憶就是克勞德用像在這一話所使用的方法讓謝爾記憶錯亂甚至失去記憶的啊!因為就在賽巴斯欽完成契約正要吸取謝爾靈魂的同時,克勞德介入奪走謝爾的靈魂並把他封存在藍色戒指裡裝在茶罐中,並對謝爾的靈魂加以洗腦,讓他忘掉賽巴斯欽已經幫他完成契約的那段記憶,如此一來他就有機會奪取完整的謝爾,破壞賽巴斯欽與謝爾的契約,讓謝爾變成自己的囊中物。

 

賽巴斯侵沒有想到會有其他惡魔也想得到謝爾的靈魂,更沒有想到克勞德又二度對謝爾洗腦把原本亞洛斯的記憶強加在謝爾腦裡,讓謝爾以為自己是亞洛斯然後魯卡是自己的弟弟而且是被賽巴斯欽害死的。

 

這下賽巴斯欽被克勞德逼急了,我想賽巴斯欽說不定會露出真面目使出真正的力量把克勞德打敗奪回謝爾吧!

 

三胞胎惡魔假扮亞洛斯到處戳瞎少年眼睛,目的就是要引出賽巴斯欽與謝爾,好讓克勞德有機會奪取謝爾,這下克勞德得逞了,這一話謝爾關在箱子裡時差點就要想起安潔拉,我想謝爾在故事最後會恢復記憶,想起關於安潔拉的一切吧!

 

這回新的死神羅納度登場,想起那位足球教練了,看來是跟克雷爾一樣脫線的死神,我想以後還會登場應該不會只登場這麼一次吧!

  

看完第十話

不出我所料,和魯卡訂契約的惡魔就是克勞德,這回三胞胎惡魔被賽巴斯欽及克雷爾幹掉了,跑馬燈讓賽巴斯欽知道亞洛斯與魯卡的過去,從這一話可以知道死神是惡魔的剋星,一般人殺不了惡魔,但是死神就可以,那死神也會接收惡魔的靈魂嗎?還是惡魔一旦死亡靈魂也跟著灰飛煙滅?

 

現在克勞德取代賽巴斯欽的位置服侍著謝爾,但是謝爾覺得很不自在,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反倒是漢娜比較合謝爾的胃口,謝爾似乎比較喜歡漢娜服侍他更甚於克勞德呀!克勞德看謝爾的態度就好像克雷爾看賽巴斯欽的花痴態度一樣。

 

真想看到賽巴斯欽的惡魔真面目啊!這回賽巴斯欽與克勞德正式決裂,賽巴斯欽打算殺死克勞德奪回謝爾,所以才會毀掉與克勞德之間的誓約,克勞德在故事最後會被賽巴斯欽殺死嗎?現在謝爾的記憶夾雜部份亞洛斯的記憶,賽巴斯欽有辦法讓謝爾恢復原來的記憶,除掉亞洛斯的記憶嗎?

 

我想那枚紅戒指中的亞洛斯靈魂最終還是會被死神接收帶回地獄吧!只要謝爾想起紅夫人已死及安潔拉的所有記憶,賽巴斯欽就算完成契約可以吃掉謝爾的靈魂了,為了謝爾靈魂這頓晚餐,賽巴斯欽付出很大的代價,我想惡魔就是靠吸食人類靈魂來維持永生不死的生命,如果不吃人類靈魂,惡魔也會餓死吧!

 

看完第十一及十二話完結篇

永恆的詛咒

不死的惡魔

你永遠是我的執事

所以你不能反抗我

永恆的羈絆

不變的契約

我永遠是你的僕人

所以我不會背叛你

Yes My Lord

是我永遠忠誠的證明

Yes Your Highness

是你永遠幸福的承諾

 

結局出乎我意料,沒想到謝爾變成惡魔和賽巴斯欽永遠在一起了,之前以為惡魔是靠吸食人類靈魂來維持生命的,不過從結局看來,惡魔就算不吃人類靈魂也不會死吧!也許惡魔不一定只吃人類靈魂,還會吃其他東西來維持生命吧!難道是吸收日月精華?劇情沒有說明惡魔是怎麼維持長生不死的,就任由觀眾想像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依照故事原本設定的謝爾靈魂被賽巴斯欽吃掉的結局,這樣故事才能前後呼應,第二部動畫結局破壞原本第一部設定的故事架構,但卻滿足一群腐女觀眾的期待,希望他們倆可以長相廝守。

 

這樣的結局安排對謝爾來說是幸運的,因為他可以不用依照原來的契約死亡而得到永生,但對賽巴斯欽來說是不幸的,自己辛苦培養的靈魂非但吃不到還得今後永遠聽謝爾的差遣。因為謝爾對他下了永生契約不得違反的命令,讓賽巴斯欽失去了自由,所以賽巴斯欽並不是完全心甘情願地永遠當謝爾的執事,因此他才會說他得到永遠的詛咒。

 

我想賽巴斯欽與謝爾之間的主僕情誼,就算不用契約束縛賽巴斯欽,他也會願意服侍謝爾的。從克勞德沒有與謝爾訂契約卻甘願服侍他的行為看來,惡魔其實可以隨自己高興選擇是否要訂契約來服侍人類,甚至可以毀約,就像克勞德不履行與亞洛斯的契約而把他殺死的行為。

 

賽巴斯欽其實可以毀約離開謝爾,只要自毀有契約印的左手臂就可以了,但是他沒有這麼做,他雖然不高興自己失去自由卻又喜歡像謝爾這般高貴純真的靈魂,因此他選擇永遠和謝爾在一起遠走高飛,並且告訴其他人謝爾已經死了。如漢娜所說,對賽巴斯欽來說變成惡魔的謝爾與死人無異,身為人類部份的謝爾確實已經死了。

 

賽巴斯欽其實就像漢娜對魯卡產生情感一樣,對謝爾有種莫名強烈的佔有慾,他不容許別人奪走或佔有謝爾,這種強烈的佔有慾正是腐女們喜歡的BL傳統戀愛模式,第二部動畫劇情比第一部更能掌握BL的故事特色,只不過BL當中兩位男主角的絕對羈絆在本作的結局轉換成永遠的主僕關係而已。

 

漢娜已經厭倦身為惡魔長生不死的生活,再活下去也沒什麼意義,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所以她選擇放棄惡魔的身份,和克勞德連同體內的亞洛斯與魯卡靈魂一起葬身於大海之中。

 

我想漢娜是依照亞洛斯的契約,放棄自己永生不死的生命,把自己的惡魔能力移轉給了謝爾,所以漢娜才會對賽巴斯欽說只要殺了她,謝爾就能夠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