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的牙齒又開始不對勁,已經痛了五天,痛到我偏頭痛,無法好好專心上班的地步T_T這輩子飽受最多痛苦折磨的就是牙齒了,從小到大花在牙齒上的醫藥費足以買一台小車了吧!

 

也許是因為天生牙齒畸形,所以我的牙齒好像比一般人還要脆弱容易蛀蝕,只要每次一看牙醫就會看很久,這次也不例外,右下排有一顆臼齒快要崩壞,醫生說要裝牙套,又要準備花一大筆錢來整治牙齒了。

 

這次痛的並不是那顆快要崩壞的牙齒,而是另一顆,如果再不處理變成牙周病開刀,就要花更多錢了,三年前左下排最後一顆臼齒因為牙周病很嚴重導致整個牙根被細菌侵蝕爛掉化膿,開刀兩小時把整個爛掉侵蝕的牙根連同膿包從肉裡面挖出來。

 

本來昨晚去看牙醫後,以為牙齒就不會再痛了,結果今天下午痛得引起偏頭痛,有段時間沒辦法工作在位子上休息了一下,我才知道昨天醫生治療的不是真正在痛的那顆牙齒,而是旁邊的蛀牙,因為左上排牙齒整排在痛,分不清楚是哪顆牙的神經有問題引起疼痛而牽連整排牙齒,結果因為昨晚的治療,整排牙齒不痛了,就一顆牙齒劇痛引發我偏頭痛,我才知道真正有問題的是左上排最後一顆臼齒在痛。

 

因為牙痛受不了,今晚又去看牙醫,醫生說左上最後一顆臼齒神經爛掉要抽神經,牙齒被醫生鑽得痛到全身發抖>_<本來醫生給我打麻醉準備抽神經,他看我痛到全身發抖就沒抽了,叫我明晚再來。

 

醫生開了止痛藥給我吃,這幾天因為牙痛的關係,本來想要看閃光夜襲12話也就沒看了,等明天牙齒不痛了再來看閃光夜襲12話及無頭騎士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