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10年9月26日完稿

邊聽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蒼穹之戰神劇場版印象專輯

 

已經快兩年沒去醫院做檢查了,今天中午看完醫生跟醫生預約超音波檢查的時間之後就直接走路到忠孝東路SOGO百貨把中秋節一千元禮券花掉,有這份中秋節禮券真是太好了,如果以後每年都是一樣送SOGO禮券的話,我就可以到金石堂買我想要的日文書了^0^

3257AA.jpg 

這是我用SOGO禮券買的戰利品

 

原本我是打算買京極夏彥的小說及秀逗魔導士小說把這一千元花掉的,結果在日文書區看到機動戰士鋼彈UC動畫設定資料集及DARKER THAN BLACK黑之契約者漆黑之花的漫畫就很想買,可是我又想買交響情人夢電影DVD,所以就跑到海山音樂唱片區逛,結果交響情人夢上下電影合集DVD還沒發行,卻意外讓我看見經典名片「似曾相識」的DVD,真是讓我太興奮了^0^喔呵呵呵呵……………這部我怨念已久的老片終於入手了,兩年前我好不容易在武昌街附近的二手唱片行找到似曾相識的原聲帶,就一直很想買到這部電影,現在片商重新發行,真是太棒啦!二話不說馬上就用禮金買下來了

 

似曾相識是我高中時代在週六的華視影展所看的電影,深深著迷於劇中的浪漫愛情,卻一直苦於買不到這部片,而且在賴英里的「今天等一下」專輯裡所吹奏的似曾相識主題曲我非常喜歡,百聽不厭,如今終於如願以償了。珍西摩爾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美國女星,她被稱為迷你影集之后,在我的高中時代,當時與週六華視影展打對台的台視午夜場就播過幾部珍西摩爾演出的迷你影集,像是「開膛手傑克」及「法國大革命」,還有另一部中視週日播出的長篇影集「荒野女醫情」,只可惜中視並沒有播完,最後的電影完結篇我還是看同學從加拿大當地電視台錄回來影帶看完的,真想看珍西摩爾演出的歌劇魅影呀!我到現在還無緣得見。

 

因為禮券只有一千元,最後決定回到金石堂買那本鋼彈UC設定資料集及秀逗魔導士小說第十集,等博英社出完一套鋼彈UC的BD,我再買回家,從鋼彈UC之後的鋼彈動畫我都會買BD收藏,除了鋼彈以外除非是我特別喜歡的劇場版動畫,我才會買BD收藏吧!

 

把禮券花掉之後我就坐捷運到西門町吃鴨肉扁及拿我之前訂購的「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蒼穹之戰神劇場版印象專輯,因為和論壇版友閒聊美食提到鴨肉扁,因為他們沒吃過所以我這次特別專程跑到鴉肉扁吃午餐……哈哈哈………我已經好幾年沒來吃了,不過他們製作的土鵝肉真的很好吃喔!雖然名為鴨肉扁,其實是土鵝肉,一盤土鵝肉配上一碗切仔麵最好吃了,肉質很有嚼勁而且不會太鹹,沾醬油膏或辣醬都很好吃,沒吃過的人可以到西門町中華路上的鴨肉扁吃吃看,這家店生意一直很好,我每次看到都有很多人來吃哩!

 

3256AA.jpg 

這是西門町中華路上鴨肉扁店門口

3255AA.jpg 

我是我吃的一盤鴨肉扁及一碗切仔米粉~~~粉好吃喔^0^

 

吃完鴨肉扁後我又跑去三兄妹冰店吃了一盤綠豆蓮子雪花冰,我也很久沒到這家店吃冰了,平常週末跟同學看電影吃飯不是吃拉麵就是吃義大利麵,只是我沒有把我吃的冰拍下來……哈……

 

3258AA.jpg 

這是我買的「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蒼穹之戰神劇場版印象專輯

 

吃飽喝足逛完ANIMATE之後就到佳佳唱片行拿我半個月前訂購的「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蒼穹之戰神劇場版印象專輯,自從五年前看完電視版及四年前請日本同事幫我從日本買回OVA看完之後,以為這部作品從此結束不會再有新作了,看完這部動畫給我的感覺只能用悲情感傷來形容,尤其是OVA,看了會讓人飆淚啊!在看完電視版完結篇的當時就在想希望能有續集,結晶化的總士能與一騎再見面啊!看印象專輯裡的DVD劇場版預告內容,劇場版故事發生時間是電視版完結篇之後兩年,人類與異界體的戰爭在電視版完結篇時並沒有真正的終結,而結晶化的總士承諾一騎會回來見他,我想在劇場版裡會將人類與異界體的戰爭終結,被異界體同化的總士會回來見一騎,並且幫助一騎結束這場戰爭,人類與異界體從此和平共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