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暑假朋友邀請我一起到美麗華欣賞哈利波特仙境舉辦的混血王子電影欣賞會之後,今天是第二次和他一起再度參加哈利波特仙境舉辦的死神聖物上集的電影欣賞會。

 

哈利波特是我看過歷時最久系列最長的電影,其次大概就是納尼亞傳奇,當然電影第三部黎明行者號我是一定會去看的。這年頭只要是系列小說暢銷就會被改拍成電影而且會比照小說拍成一系列,電影已經不再像以前傳統的電影只是單純的一部就結束,而是像未公開放映直接發售動畫影片的OVA一樣不定時地續集一集接著一集拍,也就是用電影的公開放映行銷手法卻用OVA的方式來製作電影,只不過和OVA從頭到尾都由同一STAFF製作不同的是系列電影經常會因為出資者的不同而更換STAFF甚至是CAST。

 

我並沒有看過哈利波特原著小說,都是直接看電影,上一回混血王子電影拍得不是很好,並沒有抓住重點,原本應該是重點主角的石內卜戲份卻異常地少,劇情多圍繞在男女主角的三角戀愛肥皂劇,和MACROSS FRONTIER一樣偏離故事重點;這回的死神聖物拍的比上次好多了,沒有偏離故事主題,劇情始終集中在男女主角三人尋找關於死神聖物的線索,和赤壁電影一樣上集都在鋪陳故事背景及交代何謂死神聖物,到下集才會有最精彩的哈利波特與佛地魔生死對決的打鬥場面。不過要等到2011年暑假才能看到下集完結篇了。

 

這次來美麗華沒有像去年七月暑假來時有鋼彈模型展可以看,所以人潮沒有上次來得多,上次來時因為還沒有買數位相機所以沒有拍下摩天輪的觀景照片,這次當然就不會錯過機會拍照啦!這次拍的是日景,下次有機會再來坐摩天輪拍台北市的夜景^0^

 

這次和上次一樣都是坐透明車廂,坐摩天輪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鳥在空中飛一樣,從空中遠眺台北市的街景,一覽無遺,只是受到下雨的影響,天空看起來灰濛濛的。在動畫「蜂蜜幸運草」裡經常出現台場摩天輪的場景,看動畫的當時就在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坐摩天輪看看,以後只要到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電影,就一定會來坐摩天輪及旋轉木馬^0^

 

和上次不同的是,去年來坐摩天輪時在摩天輪售票亭旁擺的是捷運模擬車廂供人拍照,因為那時捷運文湖線才剛通車不久,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坐過捷運文湖線^^今年把原來的捷運模擬車廂換成搖滾樂團的舞台,看到舞台上的電子吉他和樂鼓會讓我想起動畫「K ON!」輕音,很想上去舞台打鼓玩玩的說………哈哈哈………

 

下面是我拍的幾張摩天輪遠眺台北市街景照片^_^

 

Mailihwa01.jpg 

 

Mailihwa02.jpg 

 

Mailihwa03.jpg 

 

Mailihwa04.jpg 

 

Mailihwa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