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去年的牙齒痛篇之後第二次寫這樣的日記了,牙齒爛是因為與生俱來所以從小就經常看牙醫直到現在,但是自從出社會工作長期坐在辦公桌前、在家坐電腦桌前及經常躺在沙發上看八點檔長期姿勢不良再加上有脊椎側彎的情況下,養成我不定時腰酸背痛的毛病,而且每次一發作起來就走路困難,坐在椅子上也痛得很難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有躺著不動才比較不會痛。

 

本來23日那天人還好好的,不知為何24日早上起床腰就開始痛,我想大概是睡姿不正又壓迫到脊椎側彎部位的神經所以才會痛吧!24日出去到早餐店吃早餐時雖然腰痛但還是勉強可以慢慢走路的,雖然腰痛坐在電腦桌前看動畫寫感想有點難受,不過為了我喜愛的動漫我還是會忍痛看完它寫感想的……嗯……就像以前家裡沒有小錄錄的時候,我重感冒發燒頭昏腦脹只要電視播動畫的時間一到,我還是會努力從床上爬起來看的。

 

到了昨天腰痛得更厲害了,痛到我必須拿傘作為拐杖慢慢往前走就像80歲的阿公阿嬤一樣,時間就這麼不巧,我之前已經買好歌劇「茶花女」的票,場次就是昨天下午的,所以我不得不出門去看歌劇,就這樣一個人坐公車,以傘作為拐杖一拐一拐的走到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面和同學會合,就算周圍的路人看我一拐一拐投以好奇的眼光也不以為意。

 

今天下午決定到家附近的骨科診所看看能不能檢查出病因,幾年前到新光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沒有長骨刺,我想比較可能的原因就是脊椎側彎及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吧!以前新光醫院醫生是開肌肉鬆弛劑給我吃,正好老爸因為關節炎醫生有開這種藥給他吃,索性我就拿老爸的藥來吃,症狀是有比較減緩一些不過還是會痛,走路很慢腰挺不起來。

 

今天雖然沒有到公司上班不用長途跋涉一拐一拐到桃園工業區去,但是因為接近年底,帳單件數爆增,我還是必須在家裡遠端連線作帳。

 

下午在媽媽陪同下,一拐一拐地去看醫生,打了一針,醫生開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給我吃,醫生診斷是肌肉酸痛,現在比較沒那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