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XILE FAM OST1.jpg  

邊聽LAST EXILE─Fam,The Siliver Wing O.S.T.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原聲帶

 

經過12月31日及元旦兩天只睡五小時爆肝趕工結帳之後,總算可以好好休息睡覺了@@緊接著就是公司1月5日的尾牙,還是和去年一樣在同一家餐廳辦,只是去年公司業績不如前年,尾牙摸彩獎品比去年少,而我也連續兩年沒抽到獎,只能領安慰獎了,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只是公司每次送的SOGO禮券不是拿去買電影DVD就是買動畫設定集花掉,之前才拿禮券買了一本魔法少女小圓設定資料集,下次等鋼彈AGE還是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出設定集時再用禮券去買吧!如果村田蓮爾有專門為最後流亡出畫冊的話我一定買啦^0^

 

話說這次尾牙跟去年一樣每桌都有一瓶紅葡萄酒及兩瓶啤酒,我吃的這桌兩瓶啤酒被隔壁桌拿走了,只剩一瓶750CC的12.8%紅葡萄酒在桌上,剛好同桌的人大部份都要開車,還有人是不勝酒力所以喝的很少,我就一個人幾乎把整瓶葡萄酒都喝光,然後又到隔壁桌倒了一杯葡萄酒,一共喝了七杯半,剛好是一整瓶的量,這是我第一次把一整瓶的葡萄酒喝完……哈……雖然有一點醉但意識還是清醒的。從晚上10點離開餐廳坐公司交通車回台北已經11點多了,幾乎沒有公車,我就自己一個人帶著一點醉意走半小時的路回家^_^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把整瓶酒喝完也是唯一的一次,以後就再也不會這麼做了,只是葡萄酒愈喝到後來愈不覺得它是酒,就像果汁一樣一杯接著一杯哩!講得自己好像酒鬼一樣,其實我平常是不喝酒的,只有尾牙、過年還是參加婚宴的時候才會喝而已。

 

除了第一次把整瓶酒喝完以外,1月7日那天和朋友一起去故宮看外交史料展及乾隆瓷器展,下午看完離開到附近的7-11吃完午餐後原本想到附近的至德園看台北花卉展的,結果沒找到至德園反而從故宮一路走到至善公園及雙溪公園最後走到捷運士林站,沿途就一邊散步到公園休息片刻一邊聊天,走了大約一小時,這是第一次從故宮走路到捷運士林站,也因為如此才注意到故宮周圍有很多公園綠地可以欣賞,是個適合喝下午茶和朋友聊天散步的好地方。故宮左邊有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至善園,從故宮往右走轉中正路方向會經過至善公園、雙溪公園及士林官邸,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及時間的話,再和朋友一起散布走一趟^_^

 

話說總統及立委的選舉時間快到了,往年都是3月才選舉,今年則是提前1月14日就投票了,各政黨及候選人為爭取選票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然而在我家這邊的選區出現了一個令我不齒的現象,某A黨候選人的競選團隊一直不斷地在街頭巷尾到處張貼某B黨候選人的批評文宣,針對B黨候選人宣傳海報上發表的政績加以吐槽反駁,好讓民眾以為某B黨候選人都在說謊要大家不要投他,這種攻擊其他候選人的行為在我看來只覺得某A黨候選人很沒品而已,某A黨候選人你要是有本事的話就拿出比某B黨候選人更厲害的政績出來好證明你比他有能力替人民做更多的事,文宣海報上提不出具體政績證明你比某B黨候選人更厲害就只會放砲說他的不是。

 

諷刺的是這兩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掛布條感謝某B黨候選人替我們這個選區完成某項政績,我想也許這是某B黨候選人競選團隊針對某A黨候選人的攻擊文宣所提出的證明吧!抑或是我們選區有支持他的里長所做的感謝狀吧!不論某A黨候選人競選團隊是否意圖抹黑某B黨候選人來爭取選票,某B黨候選人並沒有針對此事反過來攻擊某A黨候選人,仍是用政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向民眾爭取選票。像這種見不得別人好只想破壞別人形象沒有雅量的候選人我是絕對不會投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