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12年X月X日完稿

邊聽秘密花園「冬日詩篇」專輯

 

這篇是自2006年動漫回憶語錄以來的第二篇回憶錄,原本在去年滿十週年時就想過要來寫這篇,卻始終沒有動手爬文,直到2011年12月29日在動漫基地論壇綜合討論版得知席風尼亞論壇關閉的消息,才又想起要寫這篇的念頭,對於自己過去十年八個月來還記得參與過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代表性網站寫下紀錄留念。

 

頭文字D這部作品是引起我想要加入社群網站與網友討論動漫畫的動機,在此之前使用網路都只是利用搜尋引擎查找我想知道的動漫畫資訊而已。因為看中視播的頭文字D動畫,使我開始在網上查尋關於汽車的基本常識,在搜尋過程中發現當時有一個最大的頭文字D奇摩家族『頭文字D~公路最速傳說』裡很多網友在討論汽車的問題,對於完全不會開車也對於漫畫裡提到的一些汽車專業術語不甚理解的我來說,如果加入這個家族向網友詢問汽車常識,或許就可以解答我心中的疑惑,於是2001年六月我申請奇摩帳號加入這個家族,從此開始在奇摩家族與網友討論動漫畫及發表自己寫的動漫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