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12年2月6日完稿

參考資料:燈會照片

展出時間:2012年2月2日至2月12日

參觀時間:2012年2月5日

 

 2012台北燈節主燈.jpg  

難得的週末晴朗好天氣,因為二月六日元宵節又適逢十二生肖的龍年,所以這次台北市政府盛大舉辦台北燈節的活動,往年燈會只有在國父紀念館,今年在市府廣場還額外佈置卡通燈區及魔法森林的燈會主題,國父紀念館所搭建的表演舞台還採用3D魔幻視覺的祥龍獻瑞表演及燈光、噴水表演,和2010年我去看的台北燈會相比更有特色,更加絢麗耀眼。

 

原本我是不想看這次燈會的,因為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這次台北燈會比往年精彩,而且還特別介紹大同寶寶花燈的設計過程,看到新聞報導大同寶寶花燈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要去現場看那個口愛的大同寶寶花燈,還有幾乎每次台北燈會都會登場的鋼彈花燈^0^

 

我覺得這次燈會所展出的魔法森林、卡通燈區、傳統燈區、學生燈區、社會及大專燈區當中以市府廣場展出的魔法森林最漂亮,將市府前的廣場公園打造成類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幻場景,彷彿置身在五光十色的魔法世界一般,與爭豔館之前展出的魔法世界主題花卉展的內容互相呼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童話故事為主題佈置的花燈展區,希望以後的燈會也在市府廣場舉辦各種不同特定主題的花燈公園佈置。

 

下面是這次燈會我拍的幾張花燈照片:

 

屏東明正國中製作的鋼彈花燈.jpg   

屏東明正國中製作的鋼彈花燈

大同寶寶特攻隊.jpg     

大同寶寶特攻隊之動力寶

大同寶寶特攻隊2.jpg   

大同寶寶特攻隊之飛天寶

大同寶寶特攻隊3.jpg   

大同寶寶特攻隊之飆風寶

 台北市三民國小用保特瓶及相機底片製作的花燈.jpg  

台北市三民國小用保特瓶及相機底片製作的花燈

 社會大專組花燈競賽第一名的花燈.jpg  

社會大專組花燈競賽第一名的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