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兩年前的書展敗家日記之後的第二篇了,這次是介紹漫博敗家,本來沒有預定要寫這篇的,因為論壇有人問起我敗了哪些貓咪老師週邊商品,剛好這次漫博預定的敗家重點也是貓咪老師,所以決定寫這篇日記來介紹一下。

 

為了避開出版社舉辦的漫畫家及聲優簽名會的擁擠人潮,我和朋友約下午兩點半在世貿一館正門廣場見面,走進會場第一個先敗家的就是到木棉花排隊買夏目友人帳動畫DVD及貓咪老師週邊商品啦!^0^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夏目友人帳,因為現場購買四套以上動畫DVD可以打六折,由於夏目動畫一、二季我已經買了,我只要買三、四季,剛好朋友還沒買過夏目動畫,所以我就和朋友合買DVD,買到六折^_^本來想買貓咪老師福袋,但是福袋要在另一個地方買,我覺得很麻煩,懶得跑到另一個地方買福袋,而且福袋裡的週邊商品不一定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最後還是在現場挑了三樣貓咪老師週邊商品買回家。

 20120811木棉花A  

這是夏目友人帳參和肆的動畫DVD,貓咪老師輕巧包、束口袋及帆布提袋

 

買完木棉花之後,因為博英社就在木棉花隔壁,所以就順到去博英社排隊進去買了,本來考慮要買鋼彈UC1至5集的盒裝DVD,後來看到結帳櫃台上的看板有標示BD請到櫃台購買,我就乾脆直接到櫃台買了1至5集鋼彈UC的BD,我想小說有十集,若以一集小說出一集OVA的話,應該還會出5集OVA吧!

20120811博英社A   

這是1至5集鋼彈UC的BD

 

之後來到台灣角川,我到台灣角川排隊時已經下午4點20分了,可是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多,都排到場外停車場出口了,排到差不到5點時才進場,本來預定要買的GUNDAM THE ORIGIN設定集及無法掙脫的背叛漫畫,因為在現場沒看到設定集及完整一套漫畫,所以就沒買了。

 20120811台灣角川A  

這是GUNDAM THE ORIGIN漫畫23集完結篇、彩雲國物語小說紫闇王座完結篇及世界一初戀漫畫1至4集

 

買完台灣角川之後已經五點多,距離六點展覽結束時間不到一小時,我就跑去普威爾買DVD及BD,為了節省排隊時間,在我去漫博前兩天,也就是8月9日,已事先通知普威爾攤位店員幫我準備好我要買的東西,結果我到普威爾攤位,還是沒幫我準備齊全,讓我在攤位等了半小時,才把所有東西湊齊結帳完成,這時已經接近5點50分了。

 20120811普威爾A   

這是鋼練嘆息之丘BD、機械天使BD、SPRIGGAN世界末日BD、蒼穹之戰神劇場版BD及無法掙脫的背叛動畫DVD

 

離結束時間只剩十分鐘,我趕緊跑到尖端買頭文字D漫畫44及45集還有幫朋友買人類衰退之後的小說,看見架上沒有,問店員是否沒賣,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說這兩部作品不是他們出版社發行的這個離譜答案,竟然比我這個外人還不瞭解自家出版社的發行刊物,想說沒時間了就不想再跟店員說明什麼就匆匆離去。

 

時間接近六點要打烊了,本來我就預料若排隊時間太久來不及的話,就不到曼迪去買了,看到現場還有人在逛在買,我就想說賭賭看,趕快跑到曼迪買APPLE SEED XIII的精裝版DVD,結果他們願意讓我買,但是現場少了一集,他們說可以另外寄給我,所以我就先結帳,請他們另外寄到我公司,時間已經是6點5分,現場工作人員在催促觀眾趕快離開會場,我衝出會場後發現我中午在西門町大創百貨臨時買的雨傘不見了,又趕緊衝進會場跑到普威爾及曼迪的攤位找都找不到,這支39元的便宜傘就這樣只陪了我半天從此消失在人潮擁擠的會場裡。

 20120811漫博贈品A  

除了APPLE SEED XIII是在曼迪買的,其餘都是廠商送的贈品,因為很多已經分不清哪件是哪家廠商送的了。紙袋有魔導少年劇場版(照片中沒有)、刀劍神域、彩雲國物語、Hello Kitty及影子籃球員,彩雲國物語夾鏈袋及塑膠提袋、奇蹟少女小鳩紙扇、博英社商標紙扇、NANA夾鏈袋附手帕,異次元魔女及驅魔少年一千片拼圖,反叛的魯路修204片拼圖,緊急救難卡,Fate Stay Night造型吊飾,川之光動畫DVD。

 20120811博英社贈品B   

這是博英社送的極上生徒會馬克杯,後面那個玻璃杯是早上在麥當勞吃早餐送的奧運紀念杯。

 

十多年來除了第一屆漫畫博覽會我因為忙著打工沒有去以外,其他每一屆我都有捧場,十幾年來累積廠商送的動漫週邊贈品十分可觀,從早期週邊還不盛行時只有滿額或買整套打幾折的優惠,到現在不僅是打折優惠還送一些有的沒的贈品,但這些贈品多半都不實用或不是我喜歡的。

 

與其送一堆有的沒的贈品,我比較喜歡滿額打折的優惠,買愈多折扣愈多,其他動漫週邊都可以不用送,這一堆動漫週邊贈品,除了喜歡或實用的留下來以外,其餘的不是送親戚同事朋友,就是過年大掃除時拿去扔掉或資源回收去了。

 

另外這兩三年來博英社陸續取得幾部冷門動畫代理,讓我喜出望外,這次取得UN GO代理,要是博英社也能取得中村監督的作品[C]及釣球的代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