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到這週兩個禮拜的病痛折磨,讓我追趕夏番的進度又拖延了,人不舒服就不想花心思看動畫,因此這兩週幾乎呈停滯狀態,老毛病在這兩週內一個接著一個來,整個人變得很懶,就不想動腦筋寫動畫感想了,就只想在RC和論壇的人聊天打發時間。

 

結果在RC聊著聊著就想說在論壇成立聊天版好了,五個月前在論壇有人提出人氣下降的話題時我就有表示成立聊天版或許可以提升人氣,不過之後就不了了之。雖然之前的席風事件讓我不想再對論壇付出什麼,也不想回鍋再當什麼版主,但是偶爾無聊人不舒服或啥事都不想做不想動腦筋爬文或想跟別人瞎扯閒聊的時候,若論壇有個聊天版就可以到論壇消磨時間。

 

成立聊天版的動機除了可幫助論壇提升人氣之外,另一方面其實是為了自己排解無聊用的,因為這樣才會考慮可能回鍋當版主,部份是私心使然。即使將來聊天版真的成立了,我對論壇的態度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執著,真正的發文重心還是在這裡的部落格,真正發表我動畫感想還是其他有感而發的文章還是在這裡。

 

若論壇成立聊天版成功,我會把部份聊天版認為有紀念價值的文章也會同步貼在這裡順便給同事看一看笑一笑^0^

 

昨天早上起床腰痛復發,原本早上腰還沒那麼痛的時候可以坐公車去上班,結果到了中午腰痛加劇走路困難,必須拿雨傘當拐杖走路,下班的時候還請學妹扶我到路口攔計程車回家。

 

因為劇烈腰痛很難走路,學姐學妹同事都紛紛跑來關心介紹我看哪家醫院可以去試試看,調職回到原來的地方感覺就是比較親切,而且周圍的學妹同事也正好是動漫同好可以和他們聊動漫^0^彼此還可以交換看漫畫,比以前孤身一人在桃園外廠區工作好多了,雖然調職回老東家工作也沒有變得比以前輕鬆,晚一兩個小時下班算是稀鬆平常,但是至少我不必再像以前月底決算都必須熬夜睡不到三小時爆肝把身體搞壞,而且總公司離家近,可以每天多睡一個多小時,不必一大早520分就必須起床準備出門上班長途奔波來回三小時。

 

這是第一次發生老毛病接踵而來連續兩週人不舒服的情況,牙痛目前仍在持續治療當中,每次看牙齒至少都要花兩個月的時間,聽醫生說有顆牙齒蛀到有部份崩壞損毀,應該是又要破費裝假牙啦!

 

牙齒先天不良長畸形比一般人脆弱,註定就是要一輩子花大錢看牙醫,可惜沒有什麼牙齒保險,牙齒的健保給付是最少的,因此這輩子醫藥費花最多的就是看牙醫,其次就是感冒了。

 

目前腰痛還沒完全恢復,原本打算趁今天大家都在補班我們公司不補班扣特休休息的時候到國父紀念館看圓明園特展,因為腰酸背痛還沒完全好而作罷,就在家休息繼續追趕夏番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