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播出時間:201448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black-bullet.net/

日文維基百科: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96%E3%83%A9%E3%83%83%E3%82%AF%E3%83%BB%E3%83%96%E3%83%AC%E3%83%83%E3%83%88

中文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91%E8%89%B2%E5%AD%90%E5%BD%88

動畫介紹及轉貼來源:

http://comic.qq.com/a/20131231/006863.htm

http://comic.qq.com/a/20140318/010343.htm

http://www.dm123.cn/data/2014/201404/2014-01-30/50270.html

http://baike.baidu.com/subview/6620635/12219561.htm

http://baike.baidu.com/subview/6620635/12219562.htm

「漆黑的子彈」(又名「黑色子彈」)是神崎紫電創作、鵜飼沙樹繪製插圖的輕小說,由電擊文庫刊 行,單行本至今已發售了6卷。由もりのほん作画的漫画正在「电击MAOH」上连载中,截止至目前单行本已发行了两卷。作品以人类在与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肠动物的战争中落败的近未来为舞台,主要描写了拥有异能力的高中生里见莲太郎与他的搭档蓝原延珠的活跃表现。

根据电击文库秋之祭典2013”上发表的情报,本作将会被改编为TV动画,同时还披露了动画的主视觉图、主要制作班底、声优阵容——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花田少年史」、「MONSTER」、「鋼琴之森」等作的小島正幸,副監督則是曾參與過「加速世界」、「YUYU式」等作 部分話數分鏡、演出工作的博史池畠,明年1月開播的「ROBOT GIRLS Z」將由他來執導。負責系列構成的是曾在「MONSTER」、「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系列、「草莓100%」、「咲-Saki-」系列等作中任同職的浦畑達 彥,而動畫角色設計將交由海島千本(=P站畫師:うなぎ海鮮)來完成,其曾以同樣的名義參與過「科學忍者隊CROWDS」、「進擊的巨人」等動畫的原畫工 作。負責音樂的是為「新世紀福音戰士」、「他與她的事情」、「安倍橋的魔法商店街」、「魔笛MAGI」系列等作創作過配樂的鷺巢詩郎,而動畫則由曾與 BONES共同打造了「東京地震8.0」,以及單獨製作了「法外制裁者」、「YUYU式」等作的KINEMA CITRUS負責打造。

CAST方面,本作的主人公——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的Promoter裏見蓮太郎將由出演過「進擊的巨人」中的艾倫、「High School D×D」的兵藤一誠、「K」中的十束多多良等角色的梶裕貴獻聲。年僅10歲的幼女——蓮太郎的搭檔藍原延珠將由曾為「妖狐×SS」中的白鬼院凜凜蝶、 「刀劍神域」的西莉卡、「玉子市場」中的北白川杏子等角色配音日高裏菜飾演,而戴著面具、身著燕尾服的謎之男蛭子影胤則由曾飾演過「絕園的暴風雨」中的鎖 部左門、「Fate」系列的衛宮切嗣、「惡魔倖存者2」中的栗木羅奈爾得等角色的小山力也獻聲。

 

【劇情簡介】

不久的未來,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

在如此封閉幽暗的世界,居住於東京地區的少年里見蓮太郎,為對抗原腸動物的專家「民警」一員,從事危機的工作。他的搭檔則是有點早熟的小女孩藍原延珠。以特殊能力戰鬥的兩人,某天接獲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則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以近未來為舞臺,充滿戰慄氣息的英雄動作巨作,就此開幕!

 

STAFF

原作:神崎紫電(電擊文庫出版)

原作插圖:鵜飼沙樹

監督:小島正幸

副監督:博史池畠

系列構成:浦畑達彥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海島千本

音樂:鷺巢詩郎

動畫製作:KINEMA CITRUS

音響監督:山田陽

 

CAST

里見蓮太郎:梶裕貴

藍原延珠:日高里菜

天童木更:堀江由衣

緹娜‧斯普朗特:黑澤知葉

蛭子影胤:小山力也

蛭子小比奈:悠木碧

室戶菫:甲斐田裕子

聖天子:豐崎愛生

 

【人物介紹】

里見蓮太郎    

男主角,勾田高中二年級,16歲,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的民警。

 藍元延珠  

蓮太郎的好搭檔,起始者。10歲的早熟幼女,與蓮太郎一起居住。

 天童木更  

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的社長,與緹娜成為搭檔的促進者。

 緹娜斯普朗特   

 

緹娜‧斯普朗特:與木更搭檔的起始者。擁有貓頭鷹因數,在夜晚能達到最佳狀態。

 蛭子影胤  

希望世界混沌的迷一般男人,受菊之丞雇傭一度讓東京陷入危險。

 蛭子小比奈  

蛭子影胤選出的女兒,也是他的起始者。

 室戶菫  

法醫學教室的室長,四賢人之一。

 聖天子  

日本五區域之一的東京區域的統治者,和木更同為美和女院的學生。

 

【主題歌】

OPblack bullet歌:fripSide

ED「トコハナ」歌:やなぎな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