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會計師要查帳

從月初開始就在準備會計師查帳資料

而且這個月有人離職造成我工作量加重

然後這兩天又參加公司安排的訓練課程

前天還忍著頭痛不舒服在公司拼命做到晚上八點

因為傳票堆積成山還有一些帳沒做

導致我這禮拜每天忙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本來安排明後兩天假日都要出去看展覽的

因為連日來加班所以想在家休息一天

原本預定要看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就取消不去了

 

由於1月冬番我還沒有看完

所以要等1月冬番看完之後才會接著看4月春番

因此春番也要等到五月才會開始看了

DIISCOVERY及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我也是先錄起來五月才會開始看

 

至於基地的改革

我也幫忙提出了一些意見

就看新站長是否採納及如何運用了

 

即使回去基地擔任聊天板板主協助基地希望可以改善現狀

我的發文重心依然在這裡

不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