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20097月夏番及20094月春番的動畫資料,希望能在10月秋番以前把1998年至2009年的動畫年鑑資料全部建立完成,以動畫年鑑為基礎,紀錄我自己的動畫回憶。

 

自從八年前同事告訴我消逝的聲音這個懷舊卡通網站之後,我就很想把自己看過的動漫作品用像「消逝的聲音」卡通年鑑的方式紀錄下來,我把這個想法實踐在論壇半途而廢,現在在自己的部落格會貫徹這個想法直到我沒辦法做下去為止。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20-00000002-flix-movi

 

看到這個就深感EVA的騙錢功力一流,從12年前開始騙我錢到現在還在繼續給它騙=_=連劇場版公式設定集都要分別出好幾本來撈錢=3=雖然很想買但是看到要買這麼多本而且每本還要日幣13百元我就放棄了,還是以前NEWTYPE100%一本完整的介紹比較好,現在出版社為了多賺錢就把設定集分成好幾本賣,嘛……我從NEWTYPE上面割割剪剪也是勉強可以湊成一本設定集省錢啦!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18-00000026-maiall-ent

 

之前我就希望戰國BASARA能製作第二季,新聞中提到的〝歴史好きの女性「歴女」ブームが起こり〞喜歡歷史的女性引發這部動畫的熱潮我也是其中一個呢!哈哈哈………雖然知道這部動畫在胡搞瞎搞歷史,也正因為這部作品的歷史惡搞激起我開始想要稍微了解日本戰國歷史的興趣,每看完一話就會去查維基百科的日本戰國歷史對照比較一下,在此之前我只知道日本戰國時代幾位有名大將的名字,對於日本戰國歷史的來龍去脈一點都不了解。

 

不知道「戰國BASARA 2」會在什麼時候播出,希望能看到置鮎龍太郎配的豐臣秀吉出場,照日本戰國史的記載,織田信長死後就是豐臣秀吉崛起的時代,難道第二季的戰國BASARA也把豐臣秀吉描述成一位大魔王嗎?

 

戰國BASARA把真田幸村描述成一位正義凜然的熱血男兒,我記得在鬼眼狂刀裡也有出現真田幸村,只是鬼眼狂刀裡的真田幸村似乎是個有壞心眼狡猾的人啊……………

 

http://comic.qq.com/a/20090616/000018.htm

 

另外看騰訊6月16日新聞表示黑執事動畫決定要出續篇了,第一部結尾是賽巴斯欽依照契約要把謝爾吃掉,不過既然有第二部的話就表示賽巴斯欽沒有依照契約把謝爾吃掉囉?實在很好奇賽巴斯欽到底是什麼樣的惡魔,如果第二部動畫能清楚交代賽巴斯欽的來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