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子於20091215日完稿

 

officemouse 

這是同事幫我拍的我右手捉住的小灰2號^0^哈哈哈..............

 

時光短暫

偶然相遇

三個月了

日子過的好快

可愛的小灰2

今天鑽來鑽去

昨天藏來藏去

溜到屏風角落

走到辦公桌上

停在冰箱後面

例行的公司打掃

看見小灰2號在別的位子上奔跑

那動作之快

那感覺之敏銳

差點就讓牠跑掉

 

相逢即是有緣

抓到算你倒楣

拿起塑膠袋

拿起髒布條

困在屏風角落動彈不得

圍在掃把陣中逃脫不掉

彎下腰

被我捉個正著

只見牠那無辜的小臉呆呆地凝視著我

 

是要打死牠呢

還是放走牠呢

我決定免牠一死

我決定帶牠回歸自然

走出公司大門

於公車站小公園

永別了    小灰2

希望你別再來公司住啦

不見了    小灰2

但願你別再到我桌上便便啦

 

 

 

P.S.這是昨天下午大家在公司掃地時發現我斜前方的位子上有隻老鼠在地上流竄,正好被同事看到,馬上用掃把將牠堵在屏風角落跑不掉,正當他們在想要怎麼處置牠時,我就拿早上裝早餐的塑膠袋及另一位同事給的髒破布包在手上,用手活捉牠,把牠帶到公司前面車站的小公園,放牠走了。

 

文章標題「老鼠的一生第二彈」是沿用上一篇文章^0^哈哈哈...........

 

 

本主題相關文章:http://ikuko.pixnet.net/blog/post/27989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