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成員:壯男X瘦男12名、女子2名

吃飯時間:2月19日6:00P.M.~7:30P.M.

 

 ANBURGER

繼上次西門町八豆火鍋啃肉團之後,這回論壇M群到巨無霸超級漢堡餐廳看他們幾位壯男大口咬漢堡的功力,某人還特別帶了一塊M字招牌放在餐桌上,不過我沒拍下來。餐廳牆上還貼有幾張客人點像頭一樣大小的巨無霸超級漢堡來吃的紀念照片,這麼大的漢堡一個人怎麼可能吃得完@@

 

上次某人把整盤肉全下火鍋吃掉,這回他點了一份三層肉漢堡特餐及一份雙層雞肉漢堡特餐全部啃光,真是太可怕了,兩份漢堡特餐加起來的熱量就等於一天的熱量了。三層肉漢堡特餐的份量就等於吃兩餐的份量了,我根本吃不完,我只有點份量最少的墨西哥肉醬熱狗漢堡特餐來吃,但是份量還是很多,差點就吃不完@@

 

這是我第一次吃墨西哥肉醬熱狗漢堡,以往我吃的漢堡都是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或是摩斯漢堡這類的速食漢堡,還沒吃過這種大份量又有特別風味的漢堡,吃起來還不錯,肉醬辣辣的滿好吃的,就是份量很多,一份特餐就是一個漢堡加一份薯條及一杯飲料,飲料加50元可以無限續杯,光吃一個漢堡就飽了,已經沒有多餘的肚子再裝那麼多飲料@@

 

這家餐廳店面不大,最好要事先訂位,不然一下就客滿了,即使在這麼冷的天氣,外面又下著雨,還是很多人來吃,晚上六點店門一開就馬上坐滿了,因為客人很多,所以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就要離開。

 

這家店離公司很近,地址是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大家下班之後如果要吃晚餐,不妨走一段路到這家店吃吃看^_^絕對讓你吃飽飽,特餐最便宜160,最貴的三層漢堡是300元,只是店內有規定,吃不完不能打包帶走就是了。

 

AN BURGER 3 

這是某人吃的三層肉漢堡特餐

 

AN BURGER MEXICO 

這是我吃的墨西哥肉醬熱狗漢堡特餐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